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3000+服务细则,善待业主家人

2020年04月20日 14:49 浏览(0) 评论(0)

“你确定小区电梯的紧急按钮能正常运作吗?”

“你知道电子围拦、视频监控是正常使用吗?”

“你确定公共区域的灭火器有没有过期?”

很多人无从回答,因为你通常无法去验证或检测,或许你平时根本不在意。

在龙湖物业服务的社区,每月1次对电梯对讲系统进行测试,每月1次对周界安防系统进行测试,每月1次公共区域消防器材、灭火器材、消火栓、消防通道及疏散标识等巡检,每季度1次楼道安全隐患全覆盖排查,时刻保护着你和社区安全。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依托深受全国240万龙民信赖的龙湖智慧服务,龙湖·双珑原著正成为越来越多的漳州改善购房者的置业优选项。

善居计划,社区“长住长新”

好的物业服务,不仅可以增加与业主之间的信任,更成为人们再次置业的首要考虑因素。

有权威文章说过,房子在十年以上的保值性,龙湖吊打市场上99%的盘。以重庆最早的龙湖花园为例,它比旁边的加新时代印象的房龄老2年,但均价却比它贵4000元左右,因为龙湖的物业服务为房产赋值。**微信公众号【猎人说房】-《为什么龙湖的盘最值得持有10年?》

70年产权的住宅项目,居住仅仅十余年,甚至几年时间,就会走向衰败,凋败的绿化,锈蚀的公共器械,三天两头出故障的电梯……成为业主生活的日常。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但龙湖社区“长住长新”,并在二手房市场始终保有强劲竞争力。因为龙湖智慧服务会对老社区进行养护和翻新,龙湖物业“善居计划”持续对小区进行升级:爱家焕颜计划免费为业主保养房屋,提升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社区冻龄行动优化园区原生环境,增强园区品质感,让每一位业主归家都拥有好心情。

(龙湖智慧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

温度社区,瞰江揽湖而居

但龙湖·双珑原著给居者带来的惊喜,不只是有温度的社区生活,更是一处倚湖而居的住所。

临湖而居,舒享悠然岁月;推窗即景,独享湖光风韵。居于龙湖·双珑原著,380亩西院湖是“后花园”,不只是四大湖景,更有全家乐享的长廊、石桥、亭榭,以及文化遗迹;同时,拥一线九龙江景,拥揽堪比【康熙御园】的大美园林,住在风景里,让风景融入生活,感受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暖阳的美妙,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诗意湖居。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习惯性的往前走,也许你忘记了去欣赏路边的风景,但骤然回眸,发现回家的景最美的。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