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芗城芯,西院湖畔,"全配套"大城生活

2020年05月28日 15:54 浏览(0) 评论(0)

  随着市场的发展,改善置业进入细分时代。不只是从"居住需求"向"舒适需求"转变,更对周边环境、社区内部环境及房屋的空间布局、居住舒适度等有着较高的要求。

  龙湖·双珑原著,面向漳州品质生活需求,以"全配套社区"惊艳亮相,为改善置业人群理想人居带来更多可能。

  看地段:锁定潜力板块,抢占优势资源

  秉持龙湖及原著系一贯的择址观,龙湖·双珑原著落子炙手可热的芗城新核心,处于繁华老城与新晋一号工程西湖板块交界,左右逢源。

  继碧湖之后被寄予厚望的重点工程——西湖生态园,总投约161亿,将发展为聚合商务、人文、生态的城市副中心,规划打造12年精英教育、多层次医疗、成熟路网体系,汇聚优势城市资源,成为引领漳州城市发展的下一个发展轴。

  龙湖·双珑原著,在这片热土之上埋下下一个十年发展的种子,一起守望开花结果之时收获的喜悦。

(实景图)

  看环境:离尘不离城,与城市恰到好处

  龙湖·双珑原著据守漳州最后的风水宝地,咫尺九龙江,对望圆山,一线临西院湖,方才造就区域内难得的湖居价值标签。

  与双珑原著紧邻的西院湖公园,总占地面积已达400亩,水体面积约160亩,拥有"月湾寻迹""栖居水畔""疏林碧水""绿林映岸"四大景观、约1600平方米儿童游乐场,经1.8公里社区步道即可直达,尽情游赏家门口的"后花园"。

(实景图)

  生活于双珑原著,近距离观赏无限江景风光,视野无遮挡,同时背靠约400亩西院湖"后花园",对望圆山,正是江景与湖居梦想兼得的理想居所。

  龙湖·双珑原著,3#5#6#限时清栋中,难得入手时机,错过难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