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标杆房企满意度上升,物业服务成幸福指标

2020年06月11日 11:35 浏览(0) 评论(0)

  6月3日,由中指研究院组织实施的《2020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出炉。《报告》从销售服务、签约后服务、交付服务、房屋质量、公区质量、整改维修、物业服务等维度反映了当前城市居民居的住满意度水平。

  据悉,本次调查覆盖了全国31个省份的206个城市,其中1~3线城市覆盖率超过90%。从企业的覆盖面来看,涉及了300余家企业,其中地产百强企业达到78家。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中指研究院连续14年组织实施的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的调查。

  (资料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实景图)

  满意度提升,物业服务是内因

  报告显示,2020年居民居住的总体满意度持续提升,今达到76分以上,相比2019年提升超过3分;从满意率结果来看,77%的受访者对于当前居住社区的产品与服务处于满意状态

  此外,标杆企业在满意度的整体表现上更为突出,2020年得分超过83分,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2020年忠诚度首次突破60%,为历年来最高;疫情下居民对品牌更忠诚,同比提升超过5%。

  更为重要的是,疫情下业主的再购意愿被激发。忠诚度三要素中再购意向提升明显,增幅超过6%,首次突破70%;标杆企业疫情期的表现更为突出,抗风险能力更强,居民忠诚度首次突破70%。

  资料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物业服务则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在龙湖智慧服务管理的社区,每一天都在上演着微小却温暖人心的故事,涓涓细流、润物无声,最终浇灌出龙湖"满意+惊喜"的参天大树,践行着"善待你一生"郑重承诺。

  芗城主城芯,龙湖·双珑原著瞰江揽双湖而立,外享380亩西院湖,内拥皇府规制园林,更以超越想象的居住空间,领航业界的智慧生活新体验,当之无愧改善购房者竞相入手的明星楼盘。

  6月1-18日,龙湖·双珑原著"疯狂6.18,抄底抢龙湖"火热进行中

  年度底价、折上再折、契税清零、万元家装基金,争抢西院湖畔,墅区学府房

  更有保时捷1年使用权、冠寓2年居住权,及华为P40、小米电视,超值好礼限量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