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绿色滨湖生活,奠定湖湾生活高地

2020年06月11日 11:50 浏览(0) 评论(0)

  伴随西湖生态园景观工程-湖心岛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一起公示的,还有湖心岛建设工程设计方案鸟瞰图,漳州人民终于可以一窥湖心岛的芳容。

  从此前公开的消息可以获知,西湖生态园核心湖体内含两个规划岛,其中一个为现有山体福船山,将按现状保留为湖心岛,另一个为新设计的S形岛。计划通过铺路、架桥的形式,联通岛两侧的湖体。这里讨论的湖心岛,指的就是原有的福船山山体保留下来形成的湖心岛。

(实景图)

  湖心岛:亲水之旅中继站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公示的资料显示,西湖湖心岛占地面积8829.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490.6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7527.67平方米,主要配建200个车位;绿地面积9445.51平方米。湖心岛中间有东西走向道路穿过,将全岛分为南地块和北地块两部分。从鸟瞰图可以看出,两地块都设计有波浪形的大型景观,其下为室内建筑物,拟作展厅等,并配备了多个内中庭。此外,在机动车主干道外侧规划设计了步行道、骑行道,支持人车分流。

  西湖:城市绿色会客厅

  从之前公开的规划方案来看,西湖生态园湖体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核心湖体超过450亩,主要占地区域为康山和渡头两个行政村。规划中西湖的水体将依托原始地形并保留多个山丘,形成长湖、蜿蜒河段、跌水瀑布等多样的水体景观,使得环绕水体的岸线大大增加。建成后,西湖岸线约为21公里,是同面积的圈形湖体岸线的10倍,将为市民提供更多可亲近湖岸的地方。核心湖体周围还将配套新建四条环湖道路,分别为公园路、北仓路、金岭路及瑞京路的环湖区段。

  (效果图)

  龙湖·双珑原著乘借城市发展风向,以对江与湖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择西院湖之畔,落子芗城心,筑龙湖式墅区。碧湖板板块开发饱和,湖景高层进入二手房模式,高不可攀;西湖板块一线湖景资源已然难觅,芗城主城,西湖-西院湖并蒂而立,成为漳州最后的湖居高地。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6月1-18日,龙湖·双珑原著"疯狂6.18,抄底抢龙湖"火热进行中

  年度底价、折上再折、契税清零、万元家装基金,争抢西院湖畔,墅区学府房

  更有保时捷1年使用权、冠寓2年居住权,及华为P40、小米电视,超值好礼限量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