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一中交付在即,西湖教育配套日臻完善

2020年06月19日 17:08 浏览(0) 评论(0)
  漳州加快中心城区一批教育项目建设步伐,促进教育资源整合提升、扩容提质。

  位于西湖板块的漳州一中高中部,主体楼外墙风格红白相间,层次分明,尽显“闽南风”。学生公寓楼已进入床铺、课桌椅安装阶段。每个房间按照四张上床下桌的标准配套,中间通道宽敞明亮,寝室南北通透。

  除了即将进场的课桌椅安装,学校还将对学生食堂、实验室等进行二次装修及设备安装调试,进一步满足教学、生活的需求。在配套设备的采购上,校方严格落实产品绿色环保参数。

(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整体将于2020年秋季如期完工交付使用,届时1788名高二高三学生,以及新招的1000名高一学生将入驻新校区。

  漳州一中高中部项目建设有教学楼6栋,宿舍楼4栋,实验楼3栋,礼堂、艺术楼、行政楼、体育馆及图书馆各1栋,设计办学规模89个班,在校生4420人。项目将与西湖生态园片区规划统一融合,再现“学堂书院”,重塑清新淡雅的书香氛围,承载百年名校文化底蕴。

西湖精英教育体系,加速成型

  近年来,西湖板块各项配套稳步推进,芗城实验小学瑞京校区的规划落地,西湖教育配套将日臻完善。

  规划拟建中的漳州市芗城实验小学瑞京校区,总用地面积约46亩,位于芗城区规划金纺路以东、金峰北路以西、瑞京路以北;新校区建成后,将采取一体化办学模式,本部统一调配、管理新校区教职员工及资源。

  漳州市芗城实验小学,创办于1986年,目前拥有省、市级研究型名师、学科带头人9人,高级教师3人。得益于雄厚的师资、深厚的人文底蕴,芗城实验小学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全区前茅在芗城区颇具影响力。

  此前,谢溪头小学、康山小学5所小学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出炉并公示。建成后,将极大满足西湖片区的学位需求,提升片区内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西湖板块教育配套将进一步完善。

  伴随西湖片区教育资源的聚集,龙湖·双珑原著同步签约漳州实小瑞京校区,业主直系子女就近入读,书香氛围浓厚;更有生态公园、缤纷商业“一站式”配齐,双珑原著“住得好”、“玩得好”、“学得好”的“全配套社区”标签,可谓瓜熟蒂落。

(签约现场实拍图)

6月1-18日,龙湖·双珑原著“疯狂6.18,抄底抢龙湖”火热进行中
年度底价、折上再折、契税清零、万元家装基金,争抢西院湖畔,墅区学府房
更有保时捷1年使用权、冠寓2年居住权,及华为P40、小米电视,超值好礼限量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