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集团5月签约额再创新高

2020年06月19日 17:11 浏览(0) 评论(0)

  2020年6月9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5月单月实现签约额221.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0.0%,实现签约面积129.0万平方米。1-5月累计签约额823.2亿元,累计签约面积485.0万平方米。

  华南区域,闽南龙湖石狮春江郦城位居石狮市商品住宅签约金额榜、签约套数榜双第一;漳州双珑原著位居芗城区商品住宅签约金额榜榜首。

信息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漳州龙湖·双珑原著实拍图)

   双珑传奇,闪耀华南

  作为华南区域的热销项目,回顾双珑原著一年来走过的日子,每一秒都浸润着千亿实力的豪迈与自信,宣示着开启漳州人居新纪元的承诺和初心,在漳州上演着浓墨重彩的双珑传奇。

(龙湖·双珑原著品牌发布会实拍图)

  2019年8月2日,龙湖品牌发布会暨双珑原著产品发布盛典,深深震撼了漳州这座千年古城。

  超2500人现场见证、超60家媒体争相报道、超200万次网络点击量,更值得一提的是,整场发布会,全场来宾屏息凝神,无一人提前离开,共鉴千亿龙湖肇始漳州湖居新纪元。

(龙湖·双珑原著品牌发布会实拍图)

   2019年8月26日,龙湖·双珑原著约89-122㎡瞰江高层耀世首开,当天超1500组客户到场,平均15秒选定一套房源,从认筹到开盘历时仅23天,抢占漳州楼市半壁江山,消息一出,连业内都觉得不可思议,双珑原著用硬实力打破所有质疑。

(开盘现场实拍图)

  2019总销9.3亿,2020第一季度芗城热销榜TOP1,4-5月再登漳州销冠,咨询客户74205组、接待客户10478组、签约额超15亿、客户满意度93分……龙湖·双珑原著,终是不负所托,见证漳州红盘的不俗实力。

6月1-18日,龙湖·双珑原著“疯狂6.18,抄底抢龙湖”火热进行中

年度底价、折上再折、契税清零、万元家装基金,争抢西院湖畔,墅区学府房

更有保时捷1年使用权、冠寓2年居住权,及华为P40、小米电视,超值好礼限量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