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教育商业配套加持 西湖板块再添一把火

2020年06月22日 15:58 浏览(0) 评论(0)

点击查看大图

 
西湖板块已经从当初的“价格洼地”化身为置业热点
 
购房,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其中很重要的一项买哪个板块。纵观漳州市区几个板块,中心城区项目极少,碧湖——九十九湾板块景美价高,不少人将目光锁定在城市西部。经过近几年的规划建设,城市西部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区位价值正在日渐提升中,实际售价也脱离“价格洼地”的界定,成为市区继碧湖之后的置业热点。
 
点击查看大图
 
过去价格洼地今朝置业热土
 
随着市区“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拓展”发展战略的制定及实施,碧湖板块因良好的区位优势、城市规划和配套设施,吸引高端房企云集开发,房价长期保持在漳州市区各板块的头部位置,已有大量购房者选择入住碧湖板块。
 
随着龙湖等大牌房企的陆续进场,西部板块被各房企“默契”地改称“西湖板块”。大牌房企纷纷以中高端的定位规划产品,带动该板块房源价格随之提升。
 
CRIC克而瑞《大漳州在售项目报价地图(2020年5月)》显示,目前西湖板块多数楼盘在售均价都在14000元/平方米以上;龙湖双珑原著销售均价约15000元/平方米。从数据可以看出,西湖板块已经从当初的“价格洼地”升级为接棒碧湖的置业热点。
 
西湖地块首秀再添商业配套
 
随着西湖开发的加速,酝酿了一年多的西湖生态园地块,将在今年6月9日的2020年市区第三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亮相。这将是西湖生态园地块的首秀。
 
5月22日,漳州自然资源局再次发布公告,拟对《漳州市胜利西路以南、金峰南路以西、惠民路以东用地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改。也就是说,在西湖片区,除了目前已经投用的红星广场、万科里和即将开工的三宝广场,还将出现新的商业配套,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教育逐渐配齐高中招生在即
 
商业配套有新动向,教育配套方面,西湖板块也有利好传出。5月12日,龙湖双珑原著已与芗城区慈善总会、芗城区教育局签约,推动芗城实验小学(瑞京校区)入驻西湖板块。这番动作推动了西湖片区教育布局、教育配套的升级,给计划落户西湖的年轻家庭服下了“定心丸”。
 
目前,市区西部教育配套还有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金峰实小以及即将于秋季招生的漳州一中高中部。小学方面,金峰实验小学位于金峰中路西侧、金岭路北侧,漳州市区规模最大的公办小学,将大大缓解市区西部学位紧张的压力;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芗城区人民政府采用与闽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创新模式,;备受瞩目的漳州一中高中部项目则将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
 
作为长期关注教育事业的企业,龙湖认为,义务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石,是培养合格公民必有之路。对于双珑原著业主,芗城实验小学(瑞京校区)的规划无疑是重大福利。
 
龙湖每一席原著的选址,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根植“一城一山一水两园”地脉,双珑原著揽一江双湖而立,以西贵核芯版图之臻稀山湖资源,匠心营园,匠技精筑,为漳州再造一座“京师御园”,为漳州3.0湖居时代献上原著系园林样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