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楼市优惠花样百出 我该这时候买房吗?

2020年06月22日 16:00 浏览(0) 评论(0)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中,女主角——安家天下中介公司门店房店长声称,没有我卖不出的房子。现实中,房产中介和开发商置业顾问却一直在为同一个问题发愁:我该怎么卖出房子?的确,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从一开始就让人有点不安,疫情给诸多经济行为按下了暂停键,尤其是房地产这种高周转的行业。看着越绷越紧的资金链,促销快跑或是开发商最好的选择。

面对开发商抛出的各种绣球,不少购房者内心很是纠结:是该适时出手,还是再等等呢?

房企促销名目多

  受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楼市成交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记者发现,近期各大楼盘以不同名目、变着法子持续推出各种阶段性优惠,促销走量的趋势十分明显。

 其实这波促销潮从营销中心恢复开放后就初见端倪,尤其是市场慢慢回暖后,各大房企更根据不同的时点,阶段性地推出相应优惠。不难看出,如今促销潮仍在蔓延,几乎每一家在售楼盘都推出了或多或少的优惠,尤其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区域,更是拿出了真金白银的诚意。

   

  市场复苏优惠缩水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开发商加快供货节奏,房地产市场加快复苏。克而瑞数据显示,四月单月,百强房企销售金额达9002.3亿元,环比上升17.2%,已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前四月,至少有19家房企全口径销售额实现同比正增长。

  记者发现,虽然房企优惠促销此起彼伏,但随着市场逐渐恢复常态,这波打折促销力度在悄然缩水。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开发商缩减优惠幅度,符合市场逐渐回暖的现状。同时,受供求关系影响,不同节点上市的房源,开发商推出的优惠自然会有差别。即便是同一个组团的产品,受楼层、户型、朝向等的影响,价格和优惠也会有所区别。

   

  理性对待打折潮

  买涨不买跌,是大部分人的购房心理。在房地产市场看涨的行情下,市场因素极大影响了市民的购买情绪,置业者由于担心房价继续上涨而增加购房成本,一般会选择快速出手。而在市场降温的环境中,置业者要么失去了购房的兴趣,要么总觉得还会有更低的价格出现,于是选择了观望。

  如今,看着忽高忽低的优惠,听着各界唱空、唱多的不同声音,不少置业者难免犯难:房价还会再下跌吗?我该不该买房,该什么时候买房?

其实,买房还是一件得抓时机的事儿。市场的低谷期,确实是捡漏的好机会,连续降息更能使刚需置业者从中受益不少。如果有合适房源,不妨适时出手,毕竟好房不等人,切忌在跌了还想再跌的等待中错失良机。

龙湖双珑原著强势来袭

龙湖?双珑原著乘借城市发展风向,以对江与湖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择西院湖之畔,落子芗城心,筑龙湖式墅区。碧湖板板块开发饱和,湖景高层进入二手房模式,高不可攀;西湖板块一线湖景资源已然难觅,芗城主城,西湖-西院湖并蒂而立,成为漳州最后的湖居高地。61-18日,龙湖?双珑原著“疯狂6.18,抄底抢龙湖”火热进行中,年度底价、折上再折、契税清零、万元家装基金,争抢西院湖畔,墅区学府房,更有保时捷1年使用权、冠寓2年居住权,及华为P40、小米电视,超值好礼限量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