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工业立市,蓬勃经济激活置业信心

2020年07月03日 16:28 浏览(0) 评论(0)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0年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拟发布名单",共519家企业入选,漳州共有51家企业入选。

  市统计部门数据显示,去年全市全部工业增加值1862.24亿元,增长9.0%,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1%,增速位居全省前列。

  龙头企业,只是漳州工业立市的一个缩影。多年来,漳州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制定出台"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古雷开发区、台商投资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全市工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体制机制保障,有力推动工业经济保持较强增长势头。

  2019年,漳州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4741.83亿元,比上年增长6.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480.90亿元,增长3.9%;第二产业增加值2315.26亿元,增长7.6%;第三产业增加值1945.67亿元,增长5.5%。人均地区生产总值92074元,比上年增长5.8%。

  值得一提的是,漳州以4741.83亿元的国内地区生产总值首次跻身榜单50强,位居第47位。

  漳州经济持续向好,置业正此时

  一座城市的置业机遇,隐藏在城市的发展脉落中,工业化推进城市化进程。"产业→人口→配套"的良性循环,最终实现区域价值持续增长,这正是城市置业的最佳时机。

  漳州人口增长率连续4年保持10%以上,人口结构上,青壮年占比61.7% ,为人口朝阳型城市,"4+4"产业加速投产及外溢产业涌入,千亿产业集群带动人口大规模聚集,新一轮的人口规模增长蓄势而来。

  在漳州城市化浪潮推进下,城市版图沿九龙江东扩西进,完成从1.0商品房时代到2.0社区时代,到追求稀缺土地资源占有的3.0湖居品质时代蜕变。西湖生态园,与碧湖板块遥相辉映,划分"东富西贵"新格局。西贵价值迸发前夜,提前锁定西贵崛起红利。

  信息来源:闽南日报、漳州电视台、漳州楼市情报

(规划示意图)

  芗城主城持续焕新,龙湖·双珑原著,往东尽享芗城主城璀璨生活,向西兼得西湖板块崛起红利,近享万科里、红星广场、新华都等商业配套,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公建逐渐兑现,又执掌未来西湖、西院湖更全面的城市化配套,品味生活进退自如。同时,坐拥一线九龙江,对望圆山,揽西湖、西院湖,以对优势自然资源的占有,造就区域内难得的湖居价值标签。

  "天生为ONE"双珑原著1周年特别企划

  1周年特惠三重奏,重磅袭来!

  按时签约/首付齐全/周年特惠99折,三重折上折

  房屋契税立减10000元,送1万元装修基金

  机会有限,错过不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