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爱山屿海 共鉴闽南韵!园博壹号院魅力闽南游媒体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04日 20:44 浏览(0) 评论(0)

  热爱山海,敬献一座闽南院

  2020年7月3日,闽境康养人居标杆——园博壹号院广邀媒体朋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热爱的山屿海”——魅力闽南游媒体专场活动,共同体验闽南山海文化,共叙闽境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园博壹号院邀请了厦漳泉地区30余家媒体参加,让媒体朋友们重新认识38万㎡闽南山海汤泉别院的康居生活情趣和里仁为美的闽境院落生活。

  (媒体参观园博壹号院营销中心)

  在园博壹号院闽境营销中心,媒体朋友们聆听项目沙盘详解,参观项目品牌文化墙、工法展示区,详细了解十大会所以及“赏心乐事十六景”,观看项目气势磅礴的唯美宣传视频,不仅感受到园博壹号院项目揽天藏地,望山瞰海,湖汤沁心的自然胜境,更领略其以传承千年闽南文化为己任的文化愿景和闽南高端温泉康养大宅的匠心敬呈。

  媒行浯屿,寻闽南大境风雅

  参观完园博壹号院,媒体记者一行来到处于厦门湾南岸,面积仅有0.96平方公里,有闽南“海上桃源”美誉的浯屿岛。

  踏上浯屿岛,咫尺即能感受到闽南的风物民俗、特色美食,以及原汁原味的闽南风韵,在这片我们热爱的山屿海中,一一细致呈现出来。

  行游浯屿,是让大家体会园博壹号院的营造初衷——传承千年闽南建筑精粹,把里仁为美的闽南邻里模式、闽南爱拼才会赢的传家精神、邻里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以闽南人文五境墅院的方式重新诠释。

  (媒体游览浯屿岛)

  媒体一行人沿着浯屿岛环岛漫游,行至榕园,和五百年榕树喝茶对谈,闲话逸事。在600多年历史的妈祖庙前,领略闽派建筑精萃、百年香火文明,一切都令人不禁感慨千年闽南的独特雅韵。

  (媒体在海上田园)

  夜晚到海上田园,大家不仅享受纯粹原生态的海上渔排风光,还能体验“小鱼喂大鱼”、照小管、帆船体验、海钓项目等具备海上特色的活动,尽情感受海上风情。

  浯屿岛上临山而栖,择海而居,宁静祥和的生活方式不仅让媒体们都能享受闽南淳朴的民风与温情的邻里生活,也让世界都能看到闽南人文院落的生活情趣。

  纵揽海岳,献五境墅院风采

  古来圣贤皆寂寞,让生活慢下来,感知人生里的自在盛境。园博壹号院盛境将启的五境汤泉别院,取传统闽南宅制,意留闽南,以闽南风骨,揽天地汤泉、山景、海潮、宁湖、天阔五境自然造物,境见家国天下,境见快意人生。

  面对未来,园博壹号院仍然步履不停,闽南的故事也还在继续。此次园博壹号院在海浪扬帆中,将用自己独特的符号,将闽南文明铭刻,纵览海岳,五境观止,臻献98-185㎡五境闽南汤泉院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