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叮!小龙人计划拍了拍你,并要给你带来快乐喔

2020年07月30日 10:39 浏览(0) 评论(0)
 这个夏天,闽南龙湖小龙人计划带着夏天清凉的微风,吹拂起了海滨城市的朵朵浪花,也翻涌起了城市里的一个个后浪。


  闽南龙湖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为业主及业主子女小龙人们精心筹备的一年一度的趣味活动,一方面为业主们提供了更好的夏季休闲体验,一方面也提供了增进家长、子女们相互了解的平台。从7月10日闽南龙湖小龙人计划开始至今,活动引起了业主的广泛响应,许多业主积极报名并参与线上打CALL环节。

  现阶段,线上比拼环节已经结束,初赛环节所角逐出的近100位小龙人将参与闽南龙湖小龙人计划厦门赛区的决赛活动,在紧张刺激的项目比拼中,谁能成为最棒的冠军家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决赛活动共设有4个关卡:

  第一关,逐浪童萌
  玩法:小选手和家长一起进入水上步行桶中,在内推动步行桶使它向前滚动。


  第二关,冠军冲锋
  玩法:小选手进入巨型气模闯关赛道,努力冲刺到达终点。


  第三关,水上排球小将
  玩法:选手站在浅滩指定地方,向前击出排球,排球过网即可得分。


  第四关,夺宝水兵
  玩法:小选手和家长一起划船到达漂浮物所在区域,尽可能多地捕获漂浮物,并返航。


  获得冠军的业主家庭将前往山东·烟台体验五天四夜的夏令营,以及Mini彩虹跑、魔法双球会、碧海争锋等精彩环节。8月1日闽南龙湖小龙人计划厦门赛区决赛,我们在观音山梦幻水世界不见不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