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同步芗城生活圈,湖畔舒居新享法

2020年08月11日 17:34 浏览(0) 评论(0)

针对市民普遍关注的市政民生领域,芗城区委区政府根据既定目标,划分主次,理清重点难点,全力打造现代化的中心城区,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与获得感。

一座城市的市政设施是否完善健全,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三年内计划实施84个市政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268亿元。今年实施项目66个,总投资174.2亿元。到2022年,完成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治理。

一是加快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持续改造提升城市老旧道路,计划推进55个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停车场、停车楼等民生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已完成建设4个,新增停车位超过1000个。完成首批1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二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实施11个重点区域、重要节点亮化工程。推进景祥地块、洋筠村等6个重点片区征迁改造和南昌路、延安路等8条道路店招整治,打造南昌路、延安北路等50条示范街。加快推进10条道路城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67个行政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9353套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改建设、483套农房整治工作。

第三个重点,则是精细化管理城市。深入开展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八项行动”。推进7个市场标准化改造建设。开展“百日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交通出行、自然环境及商业商圈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市政配套,关系到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住宅项目,历来备受青睐,西院湖畔的龙湖·双珑原著,正是其中的明星项目。

作为成长于西湖板块核心区的优质项目,龙湖·双珑原著既拥有当前芗城完善的城市出行网络,又占据未来西湖生态园规划建设的多元交通,从厦漳同城轨道R3线、有轨电车等市域区间快车道,到园区内绿色慢行系统,可谓体系完备。



此外,“闽南传统文化中心”、“西湖画院”、“西湖体育中心”等文娱设施场所,以及西院湖公园、三宝广场商业综合体,构建龙湖·双珑原著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也正因为如此,龙湖·双珑原著,作为西湖板块按照原著系标准打造人居时代标杆,成为业主心目中“住更好”、“玩更好”、“学更好”的“全配套社区”,居有所享、教有所得、玩有所乐,一家三代人的需求一站满足,成为市场抢购的明星楼盘。

多数人仰望,少数人拥有。封藏湖湾墅区,仅此双珑原著。

约89-122㎡墅区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当红不让。

8月司庆钜惠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信息数据来源:闽南日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