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沿江而居 以湖为园 漳州骄子的梦中居所

2020年09月25日 11:39 浏览(0) 评论(0)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不亦快哉!”

—漳州·林语堂

生活在钢筋铁泥的都市中,难免会感慨一句:谧境难寻!大隐于市,怕也只有一方庭院,能足以增色流年岁月,回归宁静闲适。院前种一棵绿植,院后植几株翠竹,春华秋实,碎了一地闲适,从都市繁华到返璞归真。

园林景观,一直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7年风雨砥砺,秉承匠心造园的态度。龙湖·双珑原著在“五重景观”园林基础上,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以360度景观定位,淬炼“五维园林”,潜心筑梦,致力于打造实现人居理想的臻质品居。龙湖·双珑原著,许你一个馥郁芬芳的园林世界。

仙境园林,成就仙境湖居

日光倾泻的早晨,在园林的绿地上锻炼身体,在春光绚丽的午后陪孩子捉迷藏、扑蝴蝶,在流萤闪现的夜晚话家常、看星星。时光沉淀了园林,园林惊艳了生活。

水色潋滟,溪谷繁花。墅境的唯美景致让园林丰满起来,不管多么疲倦,都能找到家的静谧。园林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在叙述着双珑原著生活美好意境。

走累了,就沏一壶香茗。迎着微风,躺在椅子上,在湖境园林中小憩半刻,听着虫鸣,枕着皎洁的月光,安然入睡。龙湖·双珑原著的园林是大雅心泊,生活于此方可拥揽春华秋实的景致,笑看云卷云舒的惬意。

湖境园林,绿意中感受雅集之美

双珑原著五维园林亦是一座童趣乐园。让孩子们自小就以大自然为师,与花草蝴蝶交友,探索自然的奥秘。亦可在儿童乐玩区和邻里孩子享受童真玩味,在鲜氧繁花中体验互动的历险。

龙湖·双珑原著五维园林是一处健身场所,下班后与邻友在羽毛球场打一场比赛,酣畅淋漓后卸下一身工作的疲惫。父母与老年朋友们在健身器械区疏络筋骨,身处天然丰沛的负氧离子,颐养身心。

江湖院墅,打造漳州湖居领地

“静念园林好,人间可良辞”,陶渊明笔下的园林是这世上的一方桃源,是立体的诗,是无声的画,是一处能安放身心的自然天地。

龙湖·双珑原著,集园林大美之境,融入国人生活的情趣与现代居者的乐趣。让自然的气息滋养生活的每寸角落,以适当的格局让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城市江湾 湖山墅群

建面约100㎡起观江头排 江湖院墅 澎湃上新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