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516万漳州人,得江景者能几何

2020年09月30日 14:41 浏览(0) 评论(0)

  对于依江而生的城市,其江湾畔的建筑风景,无疑是城市的最佳看点。在上海,乘船游览黄浦江,从大达码头起航往北,一路经过外滩万国建筑群,陆家嘴金融中心,建筑也由古典切换成现代建筑。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浦东陆家嘴金融区滨江大道旁江景豪宅——汤臣一品。玉琮形状的建筑外形,汤臣金的色质,建筑大面积的开窗,隐约还能看见大阳台上摆满的休闲桌椅及举杯相庆的人。这里,一定有着上海最好的时光。

  谁来代表漳州的江景房

  乘船从九龙江西北一路往东南,你会被江边的哪一个建筑的美好所打动?或者是哪一套江景房,更能代表漳州九龙江畔最舒服的居住状态?这一连串的发问,现在终于有了答案:龙湖·双珑原著的江景高层,几乎囊括了漳州人对于江景房的所有想象。坐在龙湖·双珑原著高层的阳台上,一百米不到的距离,看九龙江的壮阔及沿岸公园休憩的人们,畅享着生活的美好,是一副让人无比艳羡的场景。

  沿江而居的机会 不容错过

  九龙江资源有限。随着江景资源的全部开发,漳州一线江景房不多了,确切的说买得起的江景房不多了。而从漳州呈现出来的江景房房价区间可以窥见,江滨路沿线,最后一块江景用地,龙湖·双珑原著或是漳州更多人买的起的一线江景的最后机会。

  漳州惟此 一江两湖对望圆山

  沿九龙江而居,已经成为只有少数漳州人才能拥有的风景,而龙湖·双珑原著,不仅可以一线瞰九龙江景,且可对望圆山风貌,西湖和西院湖两大生态公园分列两边,更是漳州不可多得的生态大境。

  除了绝佳的景观资源和生态环境,这里有厦漳同城轨道R3线、有轨电车、共享单车网络,以及漳州一中高中部、康山中小学等多所中小学;"闽南传统文化中心"、"西湖画院"、"西湖体育中心"、"立体骑楼商街"……在可预见的未来,西湖如同一颗闪耀的明珠,推开窗,是千亩湖景映入眼帘,凭栏远眺,是曼妙如画的湖光水景。

  江景楼座 再现漳州江湖

  龙湖·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正处整个低密墅区中心位置,是全项目唯一一栋可瞰江揽湖观中轴景观的楼栋,于此可坦然接受全社区的顶礼,欣然笑纳向往中心的羡慕与景仰,独享无上尊荣。以恰到好处的视角,使得多样化、多层次的西院湖尽入眼帘,实现景观美学进阶,湖、山、江一栋皆藏,让生活更为尊贵,更大限度呈现梦想中的湖居生活情境。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闽南龙湖推出"六重安心好礼",双珑原著更是为所有到访客户准备了现场抽奖,龙小湖玩偶、中国白茶具、泡泡相机等诸多好礼,等你来现场抽取。

城市江湾 湖山墅群

建面约89-122㎡超广角江湖小平层 倾城热销中

建面约100㎡起江湖院墅 壹仟万幸惠漳州进行时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