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龙海筑未来,万科为这个幼儿园下足了功夫!

2020年10月26日 17:32 浏览(0) 评论(0)

  童年是人一生最难忘的时光

  幼儿园就像是开启人生的钥匙

  孩童在那里萌芽对世界的认知和审美

  在那里拥有了人生的第一个梦想

  幼儿园效果图

  而在万科的眼里

  幼儿园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龙海万科打造的幼儿园图纸今日新鲜公开

  让我们走进设计师眼里

  看看孩子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通过颜色、形状、声音等感官来了解世界,是幼儿最初的本能。因此作为他们初次的教育空间,幼儿园的色彩选择和搭配颇为重要。

  在外立面开出犹如满天星般的凹凸窗,涂抹上鲜艳缤纷的颜色,巧妙地结合光影美学。这些窗户犹如星星一样,错落点缀在干净的墙体上。

  幼儿园效果图

  幼儿园变成一个收纳光的盒子,光影与颜色让空间变得梦幻,与孩子的好奇心结合,丰富孩子的想象。我们期待未来孩子以想象力为这里命名,会是“彩虹盒子“,还是”星星屋“?

  围墙上和跑道,设计将之处理成海浪造型,突显沿海城市的特色。以海洋为主题的游乐区中加入船舶设计,将扬帆起航的美好愿望寄付之上。

  幼儿园效果图

  整个幼儿园公区的造型,就是大海和海上的船舶,我们希望于九龙江边上诞生的孩子,能够在迎着阳光启航的船只上,破浪前行的成长。

  围墙上的格栅设计,除了增加波浪的层次感,家长们可以透过格栅看到在操场上玩耍的孩子,可视化的设计让幼儿园的变得更加令人放心。

  幼儿园效果图

  龙海少见的儿童定制游乐设施,竟能在万科金域滨江的社区可以看到。

  幼儿园中配置丰富,在沙坑中解放天性,比比谁的秋千荡得高,还有转转椅、跷跷板、戏水池、大型积木堆等合理规划的操场。

  在提供多样化的活动场景同时,也极力促进孩童之间的互动,以求达到让孩子身心全面的成长。

  幼儿园效果图

  幼儿园定制的游乐船也极具特色,船的命名为“星梦号“,寓意孩子在这里满载梦想在想象力无限的星空里自由前行。

  ”星梦号“的内部设置丰富的游乐设施,爬网、滑梯、转轮、传声筒等各类玩法,在这里上课的孩子,可以在”星梦号“上玩耍和探索。

  综合考量家长接送孩子的问题,在设计上,把幼儿园主入口改到不靠近马路的转角。

  而转角的广场,让家长在等待孩子放学的时间里,有了可以去的地方,有效避免了马路的拥堵。商场、榕树广场、龟仔山公园都很近,让等待的时间不再单调无趣。

  幼儿园效果图

  夜幕降临,幼儿园建筑上亮起灯带,游乐区的海盗船也亮起了通透的灯光,恍若在夜色中轩昂前行,疾驰星辰大海。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社区中诞生。

  幼儿园效果图

  主动融于城市,也为城市的未来做考虑。万科在幼儿园上下足了功夫,只因为富有设计感的学校,就是对孩子成长最大的关照。将建筑与教育的精神内涵,融入一砖一瓦中,万科为美好继续发声。

  万科金域滨江双公园瞰中庭建面约89-115㎡央景三房臻席递减,建面约23-147㎡综合体旁当红旺铺,稀席争藏!

  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