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民的专属快乐源泉!2020闽南龙湖龙民节火热进行中!

2020年10月27日 17:20 浏览(0) 评论(0)

"这!就是龙民"2020闽南龙湖龙民节火热进行中!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龙民节每年都为无数龙民群体带来欢乐与惊喜。而今年,闽南龙湖第三届龙民节,为厦漳泉三地为龙民业主带来了一场实力宠粉盛宴,嗨玩再升级,温情、福利、狂欢…龙民的快乐,只有你想不到!

龙民身份专享 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

何为"龙民"?指的是龙湖集团旗下所有业务的客户群体,他们不囿于平凡亦享受平凡;未必独立潮头也不随波逐流;开朗活泼喜欢社交…这就是龙民,而"这!就是龙民"亦成为龙民节的主题。龙民节可追溯到2015年,当时龙湖在各地的社区及商业决定于每年第三季度,围绕龙湖用户举办文化活动及购物打折优惠。

而在今年的龙民节活动中,慈善公益也成为了活动的主旋律,2020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也是许多龙民的心声,更是龙湖集团积极履行的企业责任。为此,从10月12日开始,龙湖集团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社会企业善品公社,共同打造"龙小湖公益合作社"线上平台,开设龙民公益助农专场,让广大龙民有机会为消除贫困亲力亲为。

狂欢加码 闽南龙湖邀请业主享金砖龙门宴

作为闽南龙湖第三届龙民节,今年的龙民节,闽南龙湖邀请了金砖国宴总厨陈智灵出席,在龙湖景粼原著项目园区内,烹饪美食与龙民们共享,活动已于10月25日圆满落幕,获得业主一片好评。现U享家线上打call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打call更有五重豪礼等你来拿,欢迎广大龙民们登陆"龙湖U享家"参与活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