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城际轨道R1线正式报建!厦漳泉“三城生活圈”指日可待

2021年01月14日 15:17 浏览(0) 评论(0)

 

机遇只有这么多,
你若不抓住它,机遇就给了别人。


大漳州的下一轮发展机遇即将到来
2020年12月30日
随着【泉州-厦门-漳州城际轨道(R1线)
工程可行性研究及配套专题编制】
三位中标候选人公示,象征着R1线
正式进入报建阶段
涵盖三座城市的醇熟生活圈正在成型

 

  中标候选人公示

  作为串联起厦漳泉三座城市的重要交通枢纽,城际轨道R1线总投资808亿元,全长约167km,设站约29座。起始站位于福厦高铁泉州东站,经过晋江连接厦门翔安机场航站楼,再沿马青路、翁角路至漳州,经龙海进入漳州主城区,途径龙文区、芗城区,最后止于西湖站。R1线的建设,势将推动三城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升级

  R1线规划(最终站点设置以官方公布为准)

  作为漳州东拓核心战场,龙文区承担着对接厦门的重任,不仅在《“十四五”建设规划》中,被列入R1线重要建设节点,愈来愈多城建配套的扎根成长,更足以让人相信,龙文区正是漳州未来发展焦点所在。当厦漳泉同城化进程不断加速,集居住、商业、行政、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龙文区,势将成为三城产业相融合的新兴热土。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公告

  漳州未来着眼龙文区,而龙文区未来,当看闽南水乡板块。R1线行政服务中心站,这一站名所指的是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完工的市新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漳州政务中心东移的标志,短短时间内从定址到开工,这一项目所承载的厚望有目共睹!而更让居住于此的人们感到欣喜的,市新行政服务中心旁约3万m?地下商业区的规划,足见一城政务重心对引流资本的强大号召力!政务、商业、交通......多重利好加持,仿佛已让人听见城市发展引擎的澎湃轰鸣!

  行政服务中心鸟瞰图

  而与市新行政服务中心仅一街之隔的特房锦绣碧湖,无疑是这场发展浪潮下最大受益者之一!更难能可贵的是,锦绣碧湖的生活并不是叫人望眼欲穿的未来,当下美好已少有比肩者!万达广场/明发商业广场/大润发锦绣店/闽南水乡特色小镇等四大商圈的繁华享受;九龙江/九十九湾等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的自然宠爱;二实小、实验中学、市第三医院、市医院龙文院区、龙文区图书馆、奥林匹克中心......多元醇熟配套,将您对生活的每一个期待变成现实!

  特房锦绣碧湖鸟瞰图

  莫与机遇失之交臂,别让犹豫变成后悔

  作为2020年销售额撞线20亿

  荣膺三冠的现象级红盘锦绣碧湖

  在全城争藏热潮下,臻席可谓难得

  而2021年,锦绣碧湖崭新C-2项目正款款而来

  8大精工户型产品,满足各种挑剔需求

  只为致敬热爱生活的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