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特房锦绣碧湖:户型解析 湖居生活 2大明星户型揭秘

2021年04月04日 10:43 浏览(0) 评论(0)

碧湖畔的栖居

沉淀了一个时代的文明

他是城市最珍贵的珍宝

是历史的注解,是人文的承载

有幸以一湖封面

以180万方滨江城市综合体之姿

酿造一段恣意时光

▲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

以深入人居的探寻与追求

打造88㎡、125㎡热门明星户型

为家预设舒适与惬意

 

品质住宅 拥抱家的温馨与本真

C2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5㎡

关于户型方正的好处,不同的人通常有不同的理解,就这款户型来讲,整体户型奢阔,各功能间安排合理,宽敞的空间让气度尽显的同时,考究的布局也恰到好处的营造了家的温馨。

客厅,向来为居家生活休闲之地,亦为家庭待客之所,空间之大,则乐趣无尽。餐客一体化设计,轩敞客厅与餐厨融会贯通,招待亲朋好友尽显气派尺度。

7m南向双开间超大阳台的设计,使得光线非常的充足,光照东南西向均有,方便业主种植盆栽等观赏植物。除此之外,在阳台晾晒之余,还可摆放一桌一椅,观赏大美景色。

主卧奢配独卫,L型大飘窗、衣帽间、划定主人私密领地。

L型厨房,科学设计让最大化可操作空间,轻松顺畅地完成“洗、切、煮”操作流线,同样的家务量,劳作强度和时间降低约1/3,可提供一个舒适的料理环境,尽情享受与家人烹饪的乐趣。

▲装修示意图

 

匠造好房 聆听湖与江的私语

A3户型 2+1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8㎡

从户型平面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户型大面宽、短进深,充分满足房子通风与采光需求。

整屋全明设计,南向卧室自带大阳台,提升空间宽敞感,舒适感,时刻拥阳光入怀。

全龄三房成为二孩时代的理想人居,客厅直连观景阳台,轻松变身孩子的游乐场,陪伴孩子成长。

餐厅就在厨房触手可及的地方,和厨房形成良好互动,空间也非常大,放一个多人餐桌绰绰有余。客厅、餐厅、厨房等活动频繁区域有效连接,适合接待会客、烹饪娱乐、聚餐赏景等休闲互动,无论是家人共处一室,享受天伦之乐,还是邀友聚会,开一个欢乐party,在这里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彰显。且动静空间相对独立,互不打扰。

独立卧室规划,一娃一房,给孩子提供足够的私人空间,U型厨房紧邻餐厅,下厨时与家人欢笑相伴。

▲装修示意图

   房价逐年上涨,市面上不少楼盘都是大户型,小户型逐渐减少。特房.锦绣碧湖特此推出的小户型正是很多人所追寻的理想之家,临水的优越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让88㎡、125㎡的户型成为了稀缺产物。它们总价相对较低,在投资角度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实景图

    靠江靠湖的甄选户型,可以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这也是特房.锦绣碧湖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火热态势的原因。烦扰尘世,不如来这享受生活的惬意,把生活过成诗。即刻起,来访即有好礼相送,认购更可得万元奖励。

— END —

 

打破边界,重构生活格局

在碧湖生活2.0时代

感受超越时代的巨作

碧湖政中55-163㎡观江新品

盛启在即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