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一大放价 引爆黄金周丨首期6万起入席碧湖头排 再不抢就晚了

2021年05月04日 09:52 浏览(0) 评论(0)


俗话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万事万物都讲究时机的把握
购房置业更是如此
有些优惠,如果不果断下手
错过了时机,就只能空留遗憾
 

引爆黄金周 钜惠购不停
恒大城市之光 五一嗨购超值特惠
准备就绪!!
全员营销85折大优惠
再享引爆黄金周9折特惠
首期6万起 抢碧湖头排LOFT
低首期,惠不可挡
你踏入碧湖繁华生活圈
不可多得的良机!!

优惠截至2021年5月5日
关于LOFT,人们说法不一
有人爱它自由、奔放,充满创意
有人爱它深情、复古,勾起回忆
有人爱它时尚、潮流、永远鲜活

LOFT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贫困潦倒的艺术家们变废为宝。如今,却凭借舒适度和高颜值,迅速成为年轻人置业首选,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理想国”。


漳州恒大城市之光实景图

漳州恒大城市之光灵动LOFT,4.5米挑高空间,多元属性,为你诠释生活的万种可能。

 
百变个性风


 办公?还是自住?空间随意组合,释放百变精彩生活。

漳州恒大城市之光实景图
无论是LOFT的用途还是装修风,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用艺术的独特来粉饰生活,蓬勃出无限的朝气与生命力,百变魔力让生活动起来。

 

舒适自由风


一个人独处时,上得书房,下有厅堂,在一片安宁中把生活过成诗,研发出生活的乐趣新花样。



漳州恒大城市之光实景图

周末闺蜜/好友聚会,楼下准备下午茶,楼上开着时尚趴,一举双得百变LOFT,空间创造无限可能,生活没什么不可以!

 

创意商务风


相比普通公寓、写字楼,LOFT作为自由、艺术的工作环境,跳跃着不可限制的思维,时尚创意的设计,让空间感强,员工思维更开阔。

漳州恒大城市之光实景图


双层空间,可以让办公、休息、待客、甚至娱乐,做到互不干扰,别具一格的办公空间,让LOFT成为商务领域的新宠。

 

购房送福利 畅玩海花岛

惊喜福利,重磅登场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凡购房客户购买恒大城市之光
即可获赠价值15000元“海花岛畅玩卡”
凭卡可享海花岛1号岛各类配套畅玩权益
活动详情敬请咨询现场置业顾问

 

漳州恒大城市之光
首期6万起(12#204) 抢住碧湖头排
建面约58-103㎡百变LOFT
火热争藏中  欲购从速
 

1、预售证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007号;
2、标准地名:漳州恒大御景半岛;
3、本项目注册名为漳州恒大御景半岛,推广名漳州恒大·城市之光,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2021年5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8、2020年8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项目地址:中国·漳州·碧湖畔(建元路与碧湖路交汇处),开发商:漳州信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