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丨园林为伴的“江湖院墅”给你难得墅居体验

2021年07月14日 09:31 浏览(0) 评论(0)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丨园林为伴的“江湖院墅”给你难得墅居体验天然湖区难得,稀者为贵,江湖者,不仅仅是自然的物象,更是中国人千百年来居住与文化语境中的精神原型,在城市化进程如此之快的当下,寄情于江湖仍是当代人对于居住的美好向往。这也是为何发达的城市中,越是自然资源汇聚处,越是人居所追逐的价值高地。

  “无贵脉,不原著”

  江湖与城市,看似截然不同的两种选择。却被前瞻于未来的龙湖筑墅大师,融合为城市与人居的图卷。

  素以“别墅专家”、“园林大师”著称的龙湖,在项目打造上,也不谋而合的与这种理念相通,在九龙江天赋资质、城市福泽之地,将“江湖院墅”的理念融入建筑,构筑成闽南龙湖·双珑原著,这一宜居的江湖大作。

  秉承原著系“一脉四观”的匠心准则,“脉”即尊崇文脉与显赫地脉,“四观”即择址观、生活观、美学观、品质观。龙湖·双珑原著在择址上,负载着大地的委托与龙湖打造城市舒适宜居作品的初心,将城市繁华与自然的绝佳天赋,根植于东方文化的人居精神内涵,包容并蓄,集一城极致的自然资源与双珑墅区的高度融合,以中魂西技的造墅技艺,匠心打造,以更高的建筑标准,精研细节与品质,不负城市与江湖的重托。

  “引领墅居新时代”

  龙湖·双珑原著内外交融的自然环境,回应城市发展带来生活进阶需求,为埋首快节奏的人,打造重新回归自然的生活,达成身体与心灵的双重归栖。

  龙湖·双珑原著,于城市繁华与江湖人文的交汇处,尽揽双湖、对望圆山,毗邻九龙江。这片区域不仅孕育漳州的昨日辉煌,也承载着漳州“一江两湖”发展热势的未来,依托九龙江千年龙脉,沉浸于江湖初现的灵动生机。

  “自然交融,兼收并蓄”

  在内部居住空间环境的塑造上,龙湖·双珑原著基于自然园林风貌,辅以低密新中式建筑群落,让建筑在林木之中若隐若现,把景观引入建筑,也把建筑融入景观。匠法自然,构筑天、地、人的完美交融,连接城市对江湖的依附。纵享繁华,入享宁静,龙湖·双珑原著,将江湖与城市兼收并蓄,成就人生更广阔的世界,更优越的选择。

  头牌江湖墅,绝版8席

  总价298万起 观江头排 一线湖景 独墅臻藏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