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C区住宅新品三开三捷!特房现象级热销,再度红出圈!

2021年07月19日 10:39 浏览(0) 评论(0)

  “家”是舒适的诗意栖居,是情感的共鸣,亦是市场热捧的根源。锦绣碧湖C-2项目自面世以来,每一次应市开盘即热销,入市后更是当红不让,不断的创造楼盘销量神话。

三开三捷 燃势漳州

  红极一时易见,热销持续难寻。每一次开盘、每一次热销,锦绣碧湖总以低调姿态收获高调佳绩与赞誉。以结果说话是楼市永恒的法则,可见三开三捷的背后,不是偶然,而是其非凡价值带来的必然。

洞见价值 彰显实力

  在城市化进程加快的背景下,掌握着城市话语权的层峰名仕,更渴望寻找一片心中的净土。一湾江湖水,可谓是一生的向往,临湖瞰江,坐看四季流转,让居住理想在袅袅湖畔得以实现。


▲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C-2项目一江两湖三公园环伺,与自然光景一同成长;深谙城市菁英的需求,约20万㎡商业商务中心举步即达,繁华尽享;社区还配备了尚生活阳光超市、一日三餐社区食堂、健身房、恒温游泳池等设施……生活半径内,繁华与自然优雅平衡。


▲实景图

匠心好房 演绎生活

  特房锦绣碧湖C-2项目精研人居,洞悉当代菁英对于住家生活的美好向往,为漳州带来精装新标准,革新人居新体验,全线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整体定制橱柜;全维度智能家居系统,灯光、窗帘、空调、热水器等设备均可远程操控;全新多功能智能入户锁支持多种开锁方式,便利生活的同时守护您和家人的安全;专属物业APP,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社区的大事小情,从整体到细节,全方位诠释城市生活新样本。


▲实景图

  作品时代,唯有洞察客群需求的精品,才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三开三捷是实力的印证,也代表着大众对锦绣碧湖实力的认可,锦绣碧湖也必将不负所期,构筑品质人居,致谢一城厚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