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丨一江两湖成就怎样的人居巅峰?

2021年07月19日 14:55 浏览(0) 评论(0)

  漳州乃历史文化名城,闽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秦始皇二十五年(前222年),“秦已并天下”后,把闽越故地划为闽中郡,今漳州境时属闽中郡,为正式纳入中央版图之始,在这千余载的时光长河之中,奔腾不息的九龙江滋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漳州骄子,而九龙江也成了世代漳州骄子的江居梦想。

  别墅,作为居住改善的终极,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居住需求,更是身份的象征,龙湖·双珑原著,作为原著系TOP级别墅,更是秉承了“无贵脉 不原著”的择址标准,墅极漳州一江两湖之间,再创人居巅峰!

  西院湖旁的生态宜居繁华主场

  近年来,随着漳州“五湖四海”的规划不断推进,作为漳州壹号工程的西湖,以两倍于碧湖的投资体量,毗邻九龙江,紧靠西院湖,对望圆山。风景怡然,独占一江两湖稀缺资源。周边交通路网十分发达,且城市配套完善,西漳州市政府、芗城区政府、漳州市医院、闽南师范大学等,一颗芗城心“星”即将在这块“西贵”要地冉冉升起,前十年碧湖独领风骚,如今西湖接过碧湖的接力棒,谱写漳州西贵的传奇......

  沿袭贵脉精粹的江湖别墅

  龙湖·双珑原著一路乘着漳州发展新风向,以对江与湖不可复制资源的占有, 以西院湖为后花园,在西湖、西院湖环抱的湾区,九龙江穿城而过的江湖秘境。秉承龙湖的造园精神,双珑原著流淌着龙湖园林的高贵基因,一脉相承原著系造园精粹,完美复原龙湖式园林美学。在轻描淡写之间,感受到自然园林的妙趣,领略园林师的匠心独具,感受文化与情感在建筑中流淌,使建筑与环境相互渗透融合,让生活处处是风景,感受独特的归家美学体验。

头牌江湖墅,绝版8席
总价298万起 观江头排 一线湖景 独墅臻藏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