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丨敢说传奇墅,凭什么?

2021年07月20日 11:23 浏览(0) 评论(0)

  种一院花开绿树,布一席茶台香茗。观四季变化,悠然自得的从容心境,细味墅院生活,悦身心,境不同。

  独享峯层盛景

  九龙江资源有限,优质的观赏界面更加难得!前10年,楼市上涌现了诸多江景房,真正意义上的一线江景房已经处于成熟的交付居住状态,因为稀有,所以只能少数人拥有,随着漳州西部贵地的崛起,龙湖·双珑原著不仅成为了漳州稀缺的沿江院墅观景台,也成为了漳州骄子的热望。

  自然交融生活

  龙湖·双珑原著的园林设计,秉承龙湖的造园精神,仿北海三山五园之首的康熙御园,御道、照壁、门当、坊巷……构成尊贵且独特的归家美学体验。同时,引西院湖地脉入园,通过园区步道便可直达,一年四季皆可随时游园,让生活与自然无界。

  拥揽双湖湿地

  龙湖·双珑原著不仅连通了西院湖公园,更与西湖生态园相邻,双湿地公园所带了的不仅是游园体验,更通过植被和水系针对局地气候进行有效的调节,使得区域内鲜氧浓郁,也让龙湖·双珑原著成为天然氧吧。

  稀贵院墅标配

  除了有着令人向往的生态环境,龙湖·双珑原著更是不离繁华,金峰大桥、芝山南路跨江桥等相继开工,江滨路、瑞京路向西延伸并直抵西湖板块核心区。厦漳同城轨道R3线火热推进中、芗城首个商业综合体三宝广场动工、成功签约芗城实验小学……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公建逐渐兑现,同时,执掌未来西湖、西院湖更全面的城市化配套,品味不凡生活。

头牌江湖墅,绝版8席
总价298万起 观江头排 一线湖景 独墅臻藏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