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丨竟然有人把北京的御花园搬到了漳州!

2021年07月23日 15:55 浏览(0) 评论(0)

  大宅,唯对比时代,方见绝世之姿;传世,唯资源稀缺,方见难能可贵。当千年王府规制与千年贵脉交叠,呈现一墅举世难得的传奇盛景。

  谁能成为幸运儿

  一座城市之中,江景资源是有限的。而享有江景资源的楼盘,可以说是整座城市之中少数的“幸运儿”。西湖作为最后一片可开发的湖居资源,龙湖·双珑原著择址西院湖畔,临九龙江,集万千江景成为生活一隅,尽显江居岁月的无限尊崇。

  漫步江湖谧境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对“水”有解不开的情结,江水总与兴旺相连,江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所期盼的惬意江畔生活,其实不必远行,龙湖·双珑原著便是这样一处居所,承载着自然纯真的美好,还生活舒心,享惬意人生。清晨的阳光洒落窗前,美好一天从此拉开帷幕,推窗远望,江边鲜氧环绕深呼吸,整个身体都轻快起来。亦或傍晚饭后,与家人漫步于九龙江江之畔和江水一起向前,生活也变得轻快了,让生活回归自然,让心灵回归澄澈。

  墅居自然盛景

  低密建筑承载着人们对自然、对生命的真正感悟。在有限的土地上,力求将更多的空间还给自然。而低密院墅,在寸土寸金的漳州更是一席弥珍。龙湖·双珑原著,位居漳州芗城区核心,繁华瑞京路与静谧江滨路交融地带,以超低容积率规划,致敬人居理想。居于龙湖·双珑原著曾经渴望的诗与远方,都成为了近在窗前的风景。

头牌江湖墅,绝版8席
总价298万起 观江头排 一线湖景 独墅臻藏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