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丨江湖大事件,绝版8席全城争藏

2021年08月03日 10:22 浏览(0) 评论(0)

  “在有限的空间里,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意境,这就是中国园林的精髓。

  --中国园林艺术大师·宗白华

  “皇室御园,再现漳州”

  ”龙湖·双珑原著,仿北海三山五园之首的康熙御园,引西院湖地脉入园,打造出了“一府双轴九园十六巷”的京师御园景致,同时秉承龙湖的造园精神,一脉相承原著系造园精粹,通过植被的五维设计,构成独特的归家美学体验。龙湖·双珑原著,唤醒了生活的诗意。原著生活在繁华与繁花中,回归自然,与自然共生。

 

  “尊崇规制,显骄子风华”

  作为最懂生活的别墅筑造者,面对漳州新贵人物引以为傲的湖湾资源,龙湖师从京师康熙御园的造园理念,于天赋自然之上,外享西院湖后花园,内筑皇府式园林,匠筑塔尖人物渴望的新中式别墅。步入龙湖·双珑原著墅区,归家路途,有九种御品所营造仪式感和尊崇感,诗画照壁、瑞狮镇宅、府门及第,有依照五维景观理念匠造的绿植花卉,错落有致,每次回家都像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自然交融,感受生活本意”

  双珑原著的社区园林呈【一府、双脉、九园、十六巷】的景观结构,将中国独有的建筑文化融入双珑院墅,为每个生活场景赋予文化属性,极致营造礼御归家之感。园林夹道,绿意盎然,写满诗意的园林美学,与家人漫步其中悠享幸福时光,惬意休闲时光,在原著园林中漫步,感受生活的本意。

  四季皆美,盛景交融,勾勒出龙湖·双珑原著四季的诗情画境,外部尽享“后花园”西院湖湖景风光,内部以五维园林之精筑、交融匠心营园,打造“府在园上、园在府中”的王府格局,融合皇家御园意境与高端品质,为漳州献上一座“京师御园”。

  头牌江湖墅,绝版8席

  总价298万起 观江头排 一线湖景 独墅臻藏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