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筑起疫情防控堡垒,特房锦绣碧湖在行动

2021年08月05日 21:48 浏览(0) 评论(0)


*信息来源澎湃新闻


为保护广大业主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漳州特房开发有限公司于7月30日下午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明确: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各项目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严防死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筑牢防线,给全体业主、来访客户营造一个“无疫”的环境。


▲实景图

国企特房的防疫工作,从领导靠前指挥,到工作人员排查轨迹、核酸检测、搭建检测点,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严防死守,以超乎寻常的耐心与坚持,为业主们和广大来访客户营造一方净土,每一处都能看到特房人践行“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信念!


▲实景图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1、工作人员全部佩带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
2、每张洽谈桌、控台均放置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毒物品,一次性杯具、一次性手套等物品设置专用回收桶。
3、对所有公共物品及时进行消毒处理。
4、对进出车辆进行严密排查,将外来隐患消除。
5、对进出人员核验微信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高风险区域人员不得进入园区。
6、特房漳州区域公司全体员工进行首轮核酸检测。


▲实景图

心怀责任感与使命感,特房必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将疫情常态化防控抓实抓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周全的措施,守护全体工作人员与业主、客户们的健康,筑牢安全屏障,为城市防疫贡献力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