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如何在七夕节表演凡尔赛?这些花式“技巧”了解一下

2021年08月16日 17:02 浏览(0) 评论(0)

一年一度七夕节,在微博、朋友圈、各种群里,到处充斥着甜腻腻的“秀恩爱”。

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文案的比拼——在这个“凡尔赛”社交的时代,一句过于平庸的文案,无异于大型社死现场,而努力秀出水平、秀出高度,也让社交平台成为一个七夕的“新赛场”。

从《诗经》到《飞鸟集》,在这个七夕,微博、朋友圈金句频出,不仅横跨古今诗词,也连接连结中西文化。一句“既见君子,云胡不喜”亦或者是 你与我微笑不语,即是我等待很久的一刻”,再加上不经意在图上露出束束玫瑰,让七夕节的社交平台,一不小心就要在“凡尔赛”中,被喂上一把狗粮。

而在互诉衷肠之外,笔者却发现,在这些各式各样的“秀”中,有一大群人另辟蹊径,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

“走心了”、“超暖心”、“满满的感动”、“又是被宠爱的一天”、“比老公靠谱”、“总有满意+惊喜”、“别人家的物业”、“浪漫比不上体温,不超37℃”……仔细翻阅每一条“凡尔赛”的内容,笔者才发现,原来大家在说的是龙湖智慧服务在福建为龙民们过七夕的花式“技巧”。

 

七夕数万人齐秀同一个“对象” 演绎大型凡尔赛现场

 

福州、厦门、泉州三地龙民好评不断

*@厦门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 杨女士:原来只要上心,消毒液也能送出香水味

厦门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业主杨女士发朋友圈喊话自己老公,“老公快抓紧点脚步吧,人家龙湖的七夕礼一大早就送来了,今年又快了你一步。”杨女士告诉笔者,今年收到的龙湖七夕礼内容非常丰富,防疫大礼包里有守护卡片、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液、龙小湖防疫小贴士等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从管家手中接过礼包的时候,发现礼包里有一股特别好闻的栀子花香味。管家告诉她,厦门前阵子因疫情被困,虽然现在已经解封,但很多家庭仍控制着户外游玩的频率,他们在守护卡片上喷了栀子花味道的香水,为的是让业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投过这个清新的味道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杨女士感慨到,“原来只要上心,消毒液也能送出香水味”。

*@泉州 龙湖·嘉天下 李先生:送到我家没?我老婆还等着礼包发朋友圈炫耀呢!

“你们送到哪里啦?我老婆还等你们的礼包发朋友圈炫耀呢!”泉州龙湖·嘉天下业主李先生给管家发了第三次催促微信。他说,老婆是龙小湖的“死忠粉”,一直以龙民的身份为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狂热的炫耀龙小湖的习惯。她不知道龙湖在七夕还会送礼,所以早早就出门和闺蜜逛街去了,结果无意发现邻居晒龙小湖礼包的朋友圈,马上就给老公电话让他赶紧在家呆着收到东西,收到后要拍照给她发朋友圈。李先生说,“这种凡尔赛的机会我老婆可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福州 龙湖·云峰原著 刘先生:当着我面送“情书”?那我可不能输

    云峰原著6月刚刚交房,刘先生和爱人最近在忙着新家装修的事,完全忘了七夕节的日子。刘先生告诉笔者,早上他们照常去新房装修现场,却在小区大门口被保安小哥拦下,他正诧异,小哥直接掏出一封粉色的信给到他爱人手上,然后说了句“节日快乐”。他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封“情书”!爱人笑着跟刘先生“炫耀”,“你看,除了你还是有小哥哥给我送‘情书’的嘛。”刘先生心想,竟然当着我面送“情书”?那我可不能输。于是马上去车上把一个月前就准备好的礼物拿给了她。刘先生说,还是非常感谢龙湖小哥哥这个动作的,不然如果就这么给忘了今天的日子,回去还得好一阵哄呢。

    

十数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善待  长成人们口中“别人家的物业” 

 

龙湖智慧服务在福建“以爱之名守护你”

以物业为出发点,龙湖的业主为朋友圈“凡尔赛”大赛解锁了新姿势。

在福建疫情仍未结束的这个七夕节,龙湖智慧服务开启了以“以爱之名守护你”为主题的系列暖心活动,在福州、厦门、泉州三城同步开启,派送防疫礼包和告白情书,物业服务人员以爱之名去守护,为数万名龙民的七夕送上甜蜜与安全感。

其实,每一年,在每一个重要的节点,龙湖智慧服务都会为龙民们带去不同的贴心服务:

在潮湿的西南,龙湖智慧服务为了满足业主夏天晒被的需求,会统一收集晾晒业主家里的棉被,并统一归还。这就产生了龙湖社区里独有的小节日——“晒被节”,如今已经举办了整整12年;

二月二龙抬头,龙湖智慧服务会举办为业主免费理发的社区市集活动;

上门帮业主深度清理油烟机、厨房死角、客厅天花板、空调外机,磨刀、洗纱窗……以此而开展的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一做也已有10年;

在每一次业主需要时,都能及时且完美提供的定制服务:求婚、举办婚礼、办金婚纪念……想在业主之前,实现业主所想。

基于对业主需求的洞察,不断满足业主需求,精细化服务业主的过程……这大概是能让龙湖智慧服务能够获得业主、同行、老百姓的一直认可,成为人们口中“别人家的物业”的原因所在。

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智慧服务,作为行业内首家正式发布全流程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在2020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用户满意度TOP30榜单中摘得榜首,已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十数年如一日的坚守与善待,秉持不变 “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融入业主日常生活的细节服务……这些都是现在「别人家的物业」正在做且将继续做的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