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用心服务业主 践行服务理念

2021年08月17日 15:12 浏览(0) 评论(0)

都说入驻龙湖,才是服务的真正开始,因为每一天在龙湖,都会陆续发生龙湖服务人与业主之间的感人故事。

 

今年8月一个普通的夏夜,厦门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项目管家连保凯忙碌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宿舍休息。洗完澡换上睡衣,拿起手机就看到几通业主的未接来电。连保凯急忙回拨,业主在电话中反映其主卧卫生间天花板出现漏水。

通过业主拍摄的视频来看,卫生间漏成了“水帘洞”!情况十分紧急。在连保凯的印象中,该户业主是一对老夫妇,近期才入住的景粼项目。现居住环境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让他开始担心老夫妇业主的安危。他立即联系了秩序岗的同事,麻烦他马上到老夫妇业主家楼上的那户业主家查看情况。

 

秩序队员第一时间上户把总闸关闭,防止情况进一步恶化。事后连保凯回忆道“还好住的比较近,当时情况紧急,我直接出门前往业主家”。当他到达业主家后,秩序队员已经引导楼上业主暂停使用卫生间。连保凯对老夫妇业主做好情绪安抚工作后,主动将漏水卫生间内的不宜沾水的物品取出,关闭好卫生间的门并通知返修人员隔天第一时间上门处理。

次日,连保凯与工程人员汪迅一同前往业主家处理漏水问题,通过汪迅的检查发现漏水原因是由于楼上业主地漏水管排污口破裂导致的。汪迅随即为该业主进行维修并更换。经过一上午的抢修,最终帮业主处理好了漏水问题。

本以为告一段落,却接到老夫妇业主楼上的业主反映他家的地漏不通水了!汪迅顾不上休息就上楼检查,原来是因为地漏下水管早已被泥沙堆积,漏出来的水是从洗手台反水流过来的。经验丰富的汪迅马上进行了疏通工作,在历时三个小时的作业后将问题解决。汗水湿透了汪迅的整件上衣,但工作还没有结束,汪迅连保凯一起帮业主把卫生间做了个大扫除,将卫生间恢复原样,没有问题才离开业主家。业主对工程维修人员和管家的反应速度表示满意和感谢。

虽然只是龙湖智慧服务日常服务中的点滴小事,但时时将业主的事放在心上已成为每个龙湖人的工作习惯。及时响应,快速处理,始终牢记龙湖服务理念,情系业主,用心服务;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真正的把业主放在心上,物业的服务才会更有温度!

善待你一生,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