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丨你必须知道的,复式房5大优势

2021年08月20日 15:23 浏览(0) 评论(0)

作为一种新概念产生的房屋,复式房屋一推出就很受欢迎,它主要是指一层,但层高较普通的房屋(通常是27米)高,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如果你有购买复式房的打算,首先你就要知道复式房它的优势所在。

 

1、室内实用率极高,买一层可以有两层。

复式户型实用率能达到150-200%。现在备受欢迎的复式公寓通常能达到150%以上的实用率。也就是说如果买一个50平的小型复式公寓能得到75平的居住面积。

 

2、家庭人员多,选复式,真心实用。

现在市面上出现不少复式住宅。土地性质为住宅,上下两层一户,上层为卧室和书房,下层为客厅、厨房、客房等。链接上下层的为室内楼梯。这种户型更适合三代同堂,开放二胎后,大面积复式户型更受欢迎。

 

3、合理利用空间,钱花的值。

复式户型设计思路为向高度要空间,相比于普通户型来说,提高了空间实用率,远远优于普通住宅。一般层高和面积相同住宅相比,土地利用率可提高40%。应用到房子上,钱花的值啊。

 

4、私密设计,个性十足,别墅风格。

复式户型提供更私人化设计,通过对室内空间再设计,在实际的设计中就有下层全部为家庭娱乐中心、而上层全部为非待客区域的设计,买洋房,住别墅,爽歪歪,个性十足。

 

5、高大上视觉效果,逼格更高。

除了动静分区之外,整体视觉效果也更新颖。因为房间的空间比较多,所以复式室内空间设计更灵活,方便恰当的分割出多样化功能的房间,从而更美的视觉效果,让人看起来瞬间高大上起来。

 

翔安热盘,还看百亿大墅区

首开龙湖·璟宸府,约26万方百亿墅区大盘,依托于翔安城市C——双中心政务核心区正中的位置优势,近享便捷轨道交通,众多城市配套汇聚,地位优势十分显著。

 

首开龙湖·璟宸府,以其一站式全维生活配套,五公里城熟高端生活圈,翔安少有的纯高端改善型别墅生活社区,一直以来,都是翔安楼市备受瞩目的网红热盘和市场宠儿。

 

 

作为龙湖地产府系顶级作品,首开龙湖·璟宸府——罕见的仅规划了叠墅+复式的两大全高端业态,以堪称豪奢的开发态度,为厦门匠造真正的改善型品质作品。

 

改善人气王 纯境臻品质

首开龙湖·璟宸府,全新推出的A2云宸组团,让匠心匠造进一步升级。

整盘资源属性极佳的中央地块,高达约68米的超阔楼间距,三苑三廊八景中集成度更高的宋雅园林价值……一切精益求精的品质细节,只为造就厦门难得一见的纯正低密改善住区。

 

 

建面约90-120㎡纯复式大(可)四房,双层空间带来发挥空间更大的可改造功能,拓展出功能更强大、满足全家庭的大四房三卫。

高度独立的空间功能,却能以更低的代价,满足奢望中的三代同堂!

 

首开龙湖·璟宸府,头戴厦门改善人气王桂冠,在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追捧中,全新A2地块云宸组团,正以更优质的价值魅力,耀世登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