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情感这样的奢侈品,龙湖竟提供了七样

2021年08月20日 15:26 浏览(0) 评论(0)

家,是有情绪的,温柔质朴的,自由洒脱的,坚硬有力量的……有什么样的情感,就有什么样的色彩与馈赠。用心善待家中的每一种美好感情,从我们风尘仆仆回到楼下的一刻已经开始。

世界著名庭园建筑师路易斯·巴拉干,在普利策获奖演讲中说:“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一个人如果遇到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建筑,因为她能传达美和情感……美丽、灵感、魔幻、着迷、平和、宁静、惊艳,他们将是我创作道路上永不停息的指路明灯”。

这也是我们对“家”的向往。通过对龙湖产品力的打造,我们把美丽、灵感、魔幻、着迷、平和、宁静、惊艳融入归家动线设计,我们祈愿百万龙民的这一生,每一次打开家门,她们都始终与您相伴。我们相信,这一刻从我们相识的时候已经开始;最美的情感,在您每日遇见的家外之家——架空层,便已恒久相守。

 

美丽 · 匆匆一瞥也能为心情换装

 

屋檐下的庭园,也盛装着“龙湖美”。室外的园林,不远处的小品;扑鼻的花香,那份时刻清灵的精致;时时守候着你,为你洗尘接风。

在福建龙湖·云峰原著的架空层,将各个维度的精致美在业主踏入门厅的那一刻就做了极致呈现。

 

灵感 · 一瞬间你就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

 

童玩区里,银铃般的笑声,甚至是一声,相互争抢的童稚哭声,也能让你瞬间明白,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

龙小湖是龙湖业主老中青三代的爱,小龙人尤甚。在每个交付项目的架空层,“龙小湖乐园”见证着每个家庭的亲子天伦。

 

魔幻 · 我们与童话乐园正是人间四月天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颗“爸爸陪我”的心;不是一年一度的旅行,不是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果能在架空层的魔幻世界里,“爸爸,我等你回家陪我玩”,那便是最好的人间四月天。

今年的奥运会,乒乓国手圈粉无数。国球要从娃娃抓起,在龙湖架空层,乒乓球桌是标配。让孩子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长长的一生都受益,是爸爸们的责任,更是龙湖的追求。

 

着迷 · 时间的缝隙里放空片刻自己

 

家庭生活的时间,总是片段而琐碎。走远了,时间不允许;腻歪着,总有不小心的咧咀。在福州龙湖·云峰原著的架空层,健身房成了业主放空自己的场地。家长里短一杯茶,又或是小小的邻里美术展,总有一种方式能满足你,片刻的着迷。

 

平和 · 人间至味千金难买

这里的老人在唠嗑,那边的老人在炫孙,一群邻里间的孩子,围着老人听故事……平和的情绪会传染,而家和,成事兴。

北有颐和原著,南有景粼原著。在厦门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含饴弄孙的场景不仅限于私密的家,还在楼下的架空层休憩区。

 

宁静 · 一个人的时候 你能看见全世界

 

没有城市广场的喧嚣,也没有独坐书房的孤单,楼下架空层的阅览室,少长咸宜,大隐为何“隐于市”?因为如此,才能一个人的时候,看见全世界。

品茗、阅读,舒缓又闲适,这一刻,你拥有的不止一个世界。

 

惊艳 · 无需炫耀的内心真正明白惊艳的意义

 

访客亲友的惊艳,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一种尊重,相互的尊重。有着对主家的敬重,没有“别人家”的约束,又或者,熟悉环境后的延请入家门,是我们深藏的小小心思。

 

其实,龙湖对这7种家庭情感的酝酿,一路早已开始。从远处看见耸立的情感建筑,迈进花团锦簇的大门,到园中小径、架空层……让我们用最美好的情感,善待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以至终生不渝、时刻不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