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学樘府 | 商铺怎么买 门道看这里

2021年09月01日 17:16 浏览(0) 评论(0)

  目前市场上投资渠道种类增多,真正可靠的投资渠道却在收窄,如何选择正确的投资方式,一时间进退维谷,商铺投资有许多,除了投资方式灵活可自营可出租之外,若是能买到优质地段的商铺,那简直是抢到财富的潜力股。怎样敏锐的洞察商铺投资的门道,才是选铺的关键。

  示意图

  看人气 人潮才是消费潮

  对投资商铺来说,归根到底是消费人流的聚焦。学樘府(龙湖天骏·学樘府,晋江),市府一环(新塘片区)首个集中性商业街,汇聚周边学校、社区等周边超10万人潮,更依托晋新路、福兴路干道优势,尽享日均约2万客流。此外,社区自带流量,近500户业主。无论是社区稳定的日常消费,还是周边人流的就近消费,都在此汇聚,轻松实现钱潮的奔涌不止。

  示意图

  看格局 好经营才是真旺铺

  灵活的格局,适合多种业态的经营,才能创造更好的发展可能,实现更可期的收益。学樘府临街旺铺,挑高最高5.4米,买一层享两层,每户均备排烟管道,可做餐饮,更可灵活选择零售超市、医疗健身、艺术教育等多重业态,以电商难以取代的快捷便利与生活体验,让“某宝”与“某东”都鞭长莫及!手握社区底商,财富自然升值!

  看成本 总价59万起 轻松投资

  学樘府临街旺铺,建面约42-186㎡,总价约59万起,入手门槛更低,致富更轻松。随着洋房清盘,未来人口汇聚,潜力会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也将更值得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