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院逢初秋 可以解锁哪些小欢喜?

2021年09月15日 23:44 浏览(0) 评论(0)

  季节的流转,似乎总是在不经意间,昨日似乎还是炎炎夏日,转眼便感浅秋微凉。在秋的感召下,院子里生出一种沉静的气质。偶有一片落叶摇摇晃晃飘下,点缀了院落。初秋院落的韵味和美景,静待家人们品鉴。蓝山院子,用行动展示真心,现房交付最快两周内即出房产证,让所有美好加速兑现。

  泰禾蓝山院子首期高层“交房即办证”

  有天、有地、有庭院,是中国人内心深处的真挚向往。蓝山院子,将自然与生活恰当融合,院外是密林山水,院里是蔬果香甜,安放着中国人的人居情怀,是文化与情感的传承。

  坐落在自然之中的蓝山院子,是如今难得的珍稀资源。背靠着苍翠青峦,放眼望去一片碧绿,偶有一簇金黄,展示着秋的到来;面朝着盈盈碧湖,秋日橘黄的光晕透过云层倾泻而下,映照着湖面波光粼粼。周边森林覆盖率高达80%,林海茫茫,隔绝了城市的喧嚣,将自然美景融入点滴生活。

  《管子》中有言:“秋者阴气始下,故万物收。”《素问·四气调神大论》指出:“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此乃古人总结出的,对四时调养的智慧哲学,提示人们,养生需顺应四时,秋收冬藏。因此秋天要注意滋阴润燥。于饮食方面,便应以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敛肺生津的为主。

  蓝山院子,拥有独立庭院,闲时栽种各色瓜果蔬菜,在秋天,就能收获满满惊喜。风起涟漪间,深吸一口气,就能感受到空气纯净清新与花果飘香。而秋日院落中,尤以桂花为盛。

  古人认为桂为百药之长,桂花的香气有镇定心神、缓解疲劳、净化空气等功效。摘下桂花晾晒烘干。若加开水泡开,就是美容养颜桂花茶;用牛奶、吉利丁片、砂糖和桂花一同制作,冷藏起来,就是孩子喜欢的甜甜糯糯桂花糕;桂花入酒酿,就是香甜醇厚、开胃醒神、健脾补虚的桂花酒。吃着桂花糕,喝着桂花茶,品着桂花酒,将秋天的味道融入养生美食里。

  与高楼大厦相比,天地围合的院子,能装载自然的风光,也能安放闲适的生活。院落,是带着“私有”属性的,或与家人阅读散步,或邀好友喝酒品茶,与时光厮磨,都是院落赠送给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

  院子系实景图

  清晨,遛狗逗猫,看猫狗嬉闹,沾满一身晨露;用竹竿打一篮熟透的小枣,再顺手摘几个鲜红的石榴,酸酸甜甜各有滋味。午后,于小院闲坐,放几首喜欢的音乐,调大音量,小憩一会儿或发发呆,看温暖的秋阳缓缓隐入山的那头。晚上,孩子在墙角循着蛐蛐的鸣叫声,和它们玩起了捉迷藏,在顶层星空露台,和爱人赏月共享浪漫与温情。

  院子系实景图

  初秋院落,清幽养性之地也。携家人同看初秋风景,慢品院落度假悠闲时光。在这里,亲近自然,获得一份超逸的心境,读懂生活的万般美好。而蓝山院子“交房即办证”的高效服务,让舒适生活增添了幸福心安保障,给更多院子的故事续写新篇章。

  院子系实景图

  注: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