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这家物业绝不是说说而已!

2021年09月10日 16:19 浏览(0) 评论(0)

  善,本没有大小;善,不分亲疏远近。每一个瞬间,都是让善滋长的沃土,每一句问候都是让善蔓延的催化剂,在龙湖服务的每一方空间里,都在为“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而拼尽全力。

(福建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就电闸问题在与商铺业主耐心沟通)

  在福州龙湖·春江天玺的3-10商铺,从营业开始便出现跳闸、户内断电问题。管家小黄得知此事后,立马安排工程师上户帮忙查询原因。第一次排查出是因为三相电不平衡的原因,经过工程师帮忙调整后,户内电可以正常使用。

  时间来到了8月24日,此时已是管家小陈接手片区管理。商铺再次出现了跳闸,一瞬间电器无法使用,冰箱里的食材都坏掉了。商铺的业主是一位长者,做经营风风火火,脾气急躁,第一时间就跑到了物业服务前台吵闹。

  管家小陈经过悉心安抚,才稳定业主情绪。同时,积极联系工程师并且拉通地产研发一起陪同上门排查问题。经排查,原来是商铺装修时没有合理安排好电器的用电量,才导致户内反复跳闸,无法正常使用。

  但这种历史问题很难处理,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解决,商铺业主直接搬了把椅子坐到售楼处,一副不快速解决就决不罢休的阵势。小陈马上拉通工程部负责人一起把事情的原委解释给业主听,在安抚好业主情绪之后,陪同他回到自己的店铺内。可是第二天,业主再次来到了前台,现场的画面与此前如出一辙。

(经过抢修,电闸终于恢复正常通电)

  面对这样的状况,管家、工程等部门立即召集了一个协调会,确定将此事件升级,同步向上级报备,并联系地产工程师商讨解决方案。其间,安排了专人同步向业主反馈事项进度。

  功夫不负有心人,八天后,商铺用电恢复了正常。业主终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在此过程中,他也亲身感受到了龙湖智慧服务的专业和严谨,随后特别制作了“尽职尽责服务业主 工作周到细致贴心”的锦旗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

(商铺业主为福建龙湖智慧服务的管家送来了锦旗)

  善待,不止在承诺,而在服务的日常,是朝朝暮暮,也是每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事。在福建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日常里,这样满意+惊喜的服务还在不断延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