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与龙湖做“时间的朋友”

2021年09月24日 14:45 浏览(0) 评论(0)

(福建龙湖智慧服务的精细化保洁,打造温馨舒适的社区环境。)

  罗振宇曾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做了一次主题为“基本盘”的演讲。通俗讲,主题含义就是深耕脚下的路。同时提出一个概念“做事的人”,所谓“做事的人”即他不是在解决一个个想象中的问题,而是在回应一个个真实世界的挑战。

  在房地产行业,能同时符合深耕“基本盘”“做事的人”这样标签的企业并不多,因为这样的标签并不看成交量,而是靠口碑,这背后代表的是对该品牌极大程度的认同。今天要讲的龙湖便是其中之一。

  直面问题对症下药 这是“做事的人”应有的态度

  众所周知,“善待你一生”是龙湖的品牌理念。当别的房地产还停留在关注成交量的表面服务时,龙湖已经意识到在服务经济时代下,“人”才是建筑这个“基本盘”的中心,比房子更重要的是以关注人为导向的企业服务力。基于此认知,龙湖以一个“做事的人”的身份,直面在服务业主过程中所凸显的问题,并一一对症下药,也就是说,业主反映什么问题影响了他们的生活,通过物业的反馈,龙湖在服务细节上做出修改,以保证这样的问题未来不会再出现,最终通过多年服务经验的累积,形成体系化、专业化的服务。“善居计划”就是龙湖基于对业主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对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后的产物。

  十年“善居计划”

  让家成为“时间的朋友”

  从2012年起,至今龙湖10年投入超1亿打造“善居计划”,为业主提供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十年以来,龙湖坚守善居的初心,保持服务的专业度、高标准,力求让每一年的“善居计划”都能打动客户,让业主的家无惧岁月洗礼,成为时间的朋友。厦门龙湖自今年5月“善居计划”启动至今,已累计完成嘉誉、嘉屿城、春江郦城、嘉天下等共计多个交付五年以上社区数十项改造,其中包括园林维护、地库、游乐场、消防门等多处点位。

  除此之外,由龙湖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采用专业设备,入户为近万户业主提供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洁、洗衣机清洁、排查检修等特色服务,使善待心意触达每一个角落。

(厦门龙湖启动了自动感应门、水景夜灯、非机动车雨棚等的善居计划项目改造)

  除了这些常规社区焕新修整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厦门龙湖在今年的“善居计划”中,于多个社区同步上线了自动感应门、水景夜灯、非机动车雨棚改造等。这些不断创新的精准服务内容,源源不断地为社区注入新的活力,目的是让业主时刻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

  信赖有时产生于一瞬,但温暖和安心却是永远的。可能这些事情看起来真的特别的小,但这么一点点的小细节,本质上才代表了一家企业的软实力,才是最终吸引业主的关键点。

  我们总说消费升级,其实购房者需求也在升级,注重情感体验的链接服务才是社区业主的内核需求。龙湖能做到拥有这些标签的好口碑,背后归根到底是“善待”用户的底层逻辑。善居从零散服务到如今拥有“社区冻龄”与“爱家焕颜”双板块驱动,将一份兼具人文关怀与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了十年,这是龙湖坚定的服务立场,大概也是龙湖连续十二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的原因所在。 小杜/文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