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漳州能“逆市”的楼盘,就这一个!

2021年10月15日 09:24 浏览(0) 评论(0)

2021年的金九银十仅剩1/4,“漳州楼市遇冷”的说法开始流传,买房逻辑彻底改变。

但有一匹黑马——建发·西湖观澜,自预约到首开,始终火热引领。黄金周更是燃爆,7天狂销110+套,凭实力创造了专属建发的销售“传奇”。

这匹黑马到底有什么杀手锏?


现场图

房产除了居住价值,更贵在对资源的占有。环顾整个市区,能找到兼顾效率、居住与价格三种属性的项目,或许仅有建发·西湖观澜,拥市级配套资源,生活属性与潜力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入漳州城区的第一站,建发·西湖观澜拥胜利西路黄金主轴线、R1线(在建)等路网,快速通达市中心,高效打通生活圈。

城市级配套的优越也体现资源的高度集中:

从现有界面来看,项目有:三宝广场(在建)/万科里/红星广场/新华都四大商业体;同时拥有市区难得的大面积生态资源:6345亩西湖生态园、西院湖。可谓左繁华,右自然。

松柏实验小学(在建)、芗城实验中学、漳州一中高中部等优教集中于此,漳州教育“黄金圈”呼之欲出

一系列高量级的大城配套、政策利好加持,奠定了建发·西湖观澜不可逾越的封面地位。随着利好价值持续井喷,其崛起的后劲也越发有力,潜力无限。


松柏实小效果图

作为封面作品,光有地段和资源,还不够震慑。建发对产品下足了十二分功力,做到一切不妥协的设计,最大化让利业主。


样板房实景图

以89㎡明星大三房为例,不到90㎡的空间做到三房布局,本就难得。且三开间朝南、明厨明卫、大阳台、大客厅、衣帽间等,碾压市面上大多数同等户型。可以说,你能想到,建发都帮你做到了。

建发在楼市的分量,不必多言。在漳州,碧湖板块二手房均价已达2W+/㎡,毫无疑问建发就是高端精品与高溢价的代名词


漳州建发·央誉架空层实景图

作为漳州又一禅境中式,建发·西湖观澜延续厦门岛心千万级顶豪养云品质。精造三进门仪、全龄架空层,真正实现品味与身份,审美与人本生活的完美契合,无疑会让人居环境再一次极大提高,更以未来资产的压舱石成为业主的有力保障

当板块高价值与高保值产品力兼得,这样的项目理应高门槛,而建发·西湖观澜1.2万/㎡起的单价(当下市区新房均价普遍1.4万+/㎡起)毫无疑问成为购房者的置业福音。


项目效果图

1#楼清栋倒计时,建面约78-118㎡芗城三至四房,房源火速递减,趁还有机会,赶紧抢!楼盘咨询:0596-2937697

说明: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本图文发布日期为2021年10月。

本文单价1.2万/㎡起以建发·西湖观澜2#103户型为参考,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