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C区新品4开4捷,热势燃动漳州,国匠品质不得不服

2021年10月25日 09:47 浏览(0) 评论(0)


“好的居所”,懂人生气度,映衬着主人的胸襟和涵养。金秋十月,漳城天气虽已迎来降温趋势,但漳城楼市却热势正燃,圆满一城向往的湖居——特房锦绣碧湖,对漳州楼市亮出大招,引发全城沸腾。

近日,特房锦绣碧湖C区新品2#楼央景楼座正式开盘,作为一个约180万㎡滨江生活体,这已是特房锦绣碧湖今年以来第四次新品开盘,但仍旧引得一城人潮集聚,造就火热购房盛况,并实现口碑、销量双双飞速提升,完美取得耀人夺目的成绩,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源于何种原因?


▲实景图

优越的居所及居住环境的营造,离不开城市区位与城市配套资源的支持,特房锦绣碧湖鼎立于碧湖文政心板块;近年来城市配套兑现加快,资源倾斜远超其他板块;周边繁华荟萃,坐享优越交通,尽览优居生态。从居住体验出发,全方面打造便捷生活圈,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颐养健康都可轻松满足。

▲效果图

城市板块的发展决定资源量级,碧湖文政心板块作为城市东向新拓核芯,周边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在建中)、漳州市龙文区政府等众多行政机关核聚于此;同时万达广场、闽南水乡特色小镇等四大商圈环聚;周边汇集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鲜氧生态圈;将金融、文化、商圈、生态、
▲鸟瞰图

外部配套&内部配套,才是生活的圆满式:外部环境为生活创造便捷体验,内部配套筑就生活的幸福感。特房锦绣碧湖精筑大美社区生活,拥有优质内部配套:日常的游泳、看书、健身等需求,有锦绣公馆八大配套;日常的品质三餐,有尚生活·一日三餐社区食堂;如需购买新鲜食材,有尚生活·阳光超市;想要优良的成长环境,社区内毗邻两大名校;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娱乐,都可尽享品质社区带来的幸福点滴。


▲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作为新时代的升级人居,充分考虑到当下智能生活新体验需求,从社区大门到室内空间,配备多重智能系统;入户配置智能指纹锁、可视化对讲系统;玄关处配置智能“感应夜灯”,温暖归家心灵;室内温控采用户式中央空调系统,营造舒适凉爽环境;配备LOW-E中空玻璃,隔绝噪音静享惬意;从舒适整体到体贴细节,全方位的生活营造,用真正的匠心装配,让美好生活尽皆如您所愿。


▲实景图

众多喜闻乐见的利好汇集在一起,热捧已不仅仅是外部资源的优渥,也不止于社区的多彩日常,一切源于对生活方方面面的深入考究,特房锦绣碧湖深刻了解当下人居需求,建面约55-163㎡国企匠筑新品,以舒适尺度为准,匠筑多种户型产品,为您呈现多种圆满生活向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