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双珑原著|最后的江湖墅 稀贵的不止是江湖

2021年10月27日 10:24 浏览(0) 评论(0)

  城市土地资源愈加稀贵,叠墅成为墅居的新宠。叠墅本质上与独栋、双拼一脉相承。双珑原著江湖墅,以对土地资源的奢享与占有,呈现少数人拥有的湖居墅生活,肩负起复兴水岸墅居的使命,成为漳州众多峰层的热捧,如今江湖墅封藏在即,它所代言的不止于江湖的生活,仅余几席。

  文化与湖相融 匠造江湖

  打造这样的湖居大宅,难点就在于处理好建筑与园林、自然与人之间的关系。将中国人居文化极致融入大宅每一寸肌理,湖与景、景与宅、宅与人,才能完成精神境界与居住哲学的和谐统一。而又能以湖体为画布,以中国笔触,绘出中国湖居精髓的大宅,仅此一处,落在漳州西院湖畔,这才是真正的“江湖院墅”。

  一线九龙江 西院湖畔 江湖珍藏

  龙湖双珑原著落子千年九龙江畔、西院湖旁,收纳大自然的的馈赠,享受山水江居生活,一处不露痕迹融入江湖的生态宅邸。龙湖·双珑原著拥揽城市稀缺资源,重新定义漳州湖居3.0。仰望江水的灵性,赋予城市居住的律波。龙湖双珑原著南面紧邻的是漳州人民的母亲河——九龙江。树影婆娑,在江水中倒映着月亮、霓虹灯光、和所爱之人的光影,步行此处,感受江畔画境于眼前。龙湖·双珑原著,将家中观江景变成日常。

  山水与城 江湖共鉴

  龙湖·双珑原著以恰到好处的视角,使得多样化、多层次的西院湖尽入眼帘,实现景观美学进阶,湖、山、江一栋皆藏,让生活更为尊贵,更大限度呈现梦想中的湖居生活情境。城市沿江发展,循着江的脉络而延伸城市轴线,江与城的同生共长,带来的是无法再生的资源和寸土寸金的价值 。墅居九龙江畔,西院湖旁,收纳大自然的的馈赠,享受山水江居生活,一处不露痕迹融入江湖的生态宅邸。

  绝版江湖墅 清盘倒计时

  总价298万起 一线江湖墅 最后封藏

  VIP:0596-2528 777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