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付比例下降、房贷利率下调...楼市回暖信号强烈!

2022年02月23日 10:23 浏览(0) 评论(0)

进入2022年,楼市的风向正在发生转变,接踵出台的楼市政策,逐渐清晰的频发信号,使得此前遇冷的楼市,正在逐渐回暖。

2月14号,山东菏泽打响了“降低首付”第一枪,进一步利好房市。「无房无贷」的购房者,首付比例从之前的30%降至20%。重庆、江西赣州等地区的银行,也已经在春节前后将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至20%。让利如此之大,楼市政策宽松的信号可谓十分强烈了,毕竟,有需求的购房客很难抵御这样的利好。

此外,根据央视新闻报道,2月21日起,六大行同步下调广州地区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贷利率从此前的LPR+100BP(5.6%)下调至LPR+80BP(5.4%),二套房贷利率LPR+120BP(5.8%)下调至LPR+100BP(5.6%)。(信息来源于:明源房地产研究院)

结合种种利好信息来看,可以说目前楼市有明显的回暖信号。六大行同步降息,锚定了楼市回暖的风向,多重利好政策推动之下,住房消费需求将被进一步激励。在新的一轮购房潮来临之前,抓紧2022年购房窗口期,或许才是明智之选。

特房集团,秉承“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依托雄厚实力,秉承国企担当,人居品质更有保障。在市场众多房企爆雷的情况下,选择国企,买的安心买的放心。


·特房集团示意图

锦绣碧湖择址碧湖政务芯,自带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护航孩子锦绣未来;汇集约5万方自带商业、明发商业广场、闽南水乡特色小镇、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圈,近享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生态大境,“公园+商业+教育”的重磅组合,执掌未来都会生活主场。


·项目区位图

二至四房多元户型,以奢阔尺度,演绎人居美学居境。南向多开间布局,栖居从此向阳而生。餐客一体阔绰宽厅,盛载家庭欢聚时光;奢阔观景阳台,四季风华悉数尽揽;主卧套房设计,尊贵与私密油然而生......


·项目样板房实拍图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近在眼前。如今,各类正向利好扎堆出现,对于购房者而言,趁早出手胜过一切。现在出手,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新房。

·项目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