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心乡会生活方式系统「全心发布」

2022年03月09日 09:25 浏览(0) 评论(0)

  当季节轮转,心乡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

  时代潮涌向前,未来转瞬而来,“城市化”进程拉近了我们的物理距离,却消弭了彼此间心的间隙。每个人都借由网络,来交织自己的朋友圈,但我们依然向往,那些网络不及之地,拾得清静的山水之地。

  在相聚越难,交心更难的时代里,心乡谷以此打造心乡会这样一个平台,希望联结相同的人一起,走更远的路。热爱生活的人,会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时光的流转悄无声息,整个世界仍在不安的余波中荡漾。我们在短暂的歇息之后,紧紧抱起心里的帆,继续一点点的漂浮、向前。当心停下来,才发现超载的心绪得以纾解,那些关于当下与未来,关于生活与理想,关于自我成长与更好生活的命题,才被一一理清。365天的惯性奔跑中,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泊心时刻,是多么珍贵。

  半山院落体验区实景图

  有人上山归隐,有人放歌纵酒,有人半耕半读,有人知己难得……他们在路上相遇,离别,各自奔赴,走的越远,同行的越少;在出世与入世之间寻找出路几十年,最终明白所有路的尽头都是回归自己。他们在时代的新大陆里跋涉,如今在自己的心乡里乘游——就简单些、舒坦些的活,自在的和时间相处,回归内心深处;沏盏茶,不等早晚只等花开,观山看水,至水穷处看白云升起……

  等·Deng生活馆茶室实景图

  只有未被喧嚣沾染的湖水,才能映照出一个人最真实纯澈的模样;只有隐去了都市身份的交往,才能产生更轻松开阔的交流;只有屏蔽功利、因热爱而聚的社群,才能激发潜藏在内心深处的华彩,吸引更多意趣相通的伙伴……

  拾回野境实景图

  我们每个人,无论走过半生,在自然与山水之间,都是一群心灵不老的孩子。心的归处,是生活的开始。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我们通过对细节的感知和观察,对内心的关照与思考,来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心乡会“向心而生,自在有为”的生活方式主张应运而生,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在这里敞开心生活,经历过江河湖海,把阅历酿成故事饮下,向心而生,观照自我,看岁月繁华与山水悠然。

  「在成为邻居之前,先成为朋友。」

  生命需要物质资源和情绪资源的共同支撑,心乡会 all in heart,一个提高生命质量的生活方式平台。从产品到服务,从组织到文化,我们坚持国际与本土共享、城市与自然共存、物质与精神对等、生活与生命交互的运营原则,以城市享受(精致的质朴 & 文化的融合)+山水深拥(自然的疗愈&优雅的健康)两大场域,私悦共乐(定制的体验 & 深度的社交)的心乡会员权益,实现物质丰盈之后的返璞归真。

  厦门艾美酒店实景图

  从“中国服务”进入到“中国体验”时代,心乡会的成立,是双碳战略下的新生活趋势,和青山绿水长期主义下的新日常体验。当越来越多的人,从物质好奇走向文化刺激,从社交联结走向精神投资,当城市与山水无负担切换的成为人们内心的出口,当身与心的自然疗愈成为刚性需求,我们希望所有的朋友们,无论身体还是心灵,照顾、体谅和尊重着自己,在唤活身心和疗愈的氛围,在专业的健康生活指导中,感受「人生成长」到「心灵生长」的感受。

  福隆1号馆实景图

  千万个素不相识的面孔,在这里同聚同乐,沿着心的引信彼此相知,建立和自己内心的联系,享受健康的生活状态,获得平衡的身心。城市中难以辨明的个性,将在这里碰撞出新的火花,陌生不再是一个冰冷的关系,而是更多精彩的未知。

  拾回野境实景图

  在这里,我们倡导有深度的人际交往,自由趣味的表达,真诚的欢聚,不仅提供一种生活体验,还展现了一种因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和诚挚的分享带来的充实生活。

  图片来源于福隆集团宣传片

  从邻居变成朋友,或者从朋友变成邻居,每个人都是一枚小小的音符,心乡的和鸣,就是生活的天籁。

  在即将展开的又一个时间区间里,我们该如何整理生活?更新自己?如何为心灵与脚步,找到更舒展、更自由的节奏?当所有问题都在焦急地等待,有心乡会的某一处时空里,答案正在被耐心撰写。

  等·Deng生活馆书吧实景图

  城市质享

  故事的生成、积淀,同样离不开城市的空间体验。我们希望在现代都市忙碌的生活中,依然能有一处空间能够安放心灵。心乡会的会员,在整理生活的同时,更能享受到艾美酒店的度假权益,觅得浮生半日闲。不论是专属预约、入住折扣、购房优惠、生日臻选、年终答谢,或者浪漫定制体验,在心乡会中可以尽数体验。以一把心之钥注解心乡的山水意境,开启有温度、有质感的生活想象。

  厦门艾美酒店实景图

  山水相拥

  当你来到心乡谷,温暖的故事便已悉数到场。心乡谷打造了山水雅集、玩乐聚集地、自然实践区、全生命隐奢地四大功能场景,在家庭空间和生态自然之外,延伸出更丰盛的生活内容。

  心乡谷鸟瞰图

  等·Deng生活馆,置身山水中,感受近耕为乐的体验式社交农场、与自然撞个满怀的趣味滑草、孩子们尽情撒欢的攀爬绿岛、演绎生活百味的剧场看台、精彩绝伦的木偶剧场、感受生命与温暖的草坪乐园以及极具设计感的宝藏准网红民宿隐山居民宿。贯穿全生命周期,将人间的美好散落在咖啡厅,食肆……慰藉着每个落在这里的心灵。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拾回野境,邻里们以心之名相聚在这里,欢笑声弥漫在山水之间,在浅草漫野中放肆,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时光。你可以是欢腾的、不羁的、宁静的、或是热烈的,可以是乐手,探险家、摄影师....无数种可能,只由你自己定义。

  拾回野境实景图

  私悦共乐当然,心乡会的生活与度假方式还远不止于此,这里藏着许多隐匿在城市人视野之外的美好,等待着一一被发现。戏水、徒步、林地探险、星空露营等自然中的乐活体验;草坪音乐节、马拉松节、垂钓节、美食节、大地艺术节等数不胜数的社群节日......

  野营骑行,在山间追逐太阳,风在发间穿过,空气是自然的味道,心情是轻快的悠哉;万千果场,常常与大家相约在夏时鲜果初熟之际,在心乡与硕果累累相逢;风物之作是大自然时令的馈赠,在这里回归一处田园,寻得一方良田;云川垂钓,在安静的湖畔寻一处缓缓垂钓,去粼粼的波光中领略大自然赋予的美好。

  心乡会在每一次奔赴心灵碰撞的路上,以美好生活合伙,抒写心中热爱的故事。未来心乡会社群将不间断地增加,共建共创心乡谷社群美好生活方式,继续收录每个心的故事,也欢迎更多心乡拾乐的你们加入进来。

  ◎半山院落体验区、艾美酒店的餐厅实景图

  「向心而生,自在有为。」从社交联结到心与心的交流,我们在心乡围坐而歌,静候更多心的相遇。

  心乡宣言

  我们热爱自然,关注健康,回归心的平和短暂的从生活中抽离,是为了更好的回归生活抱着简单的心再去经历现在的事你对世界依然好奇,你对日常保持心动拥有一颗自由喜悦充满爱的心回归自然且与大自然连接的能力社交惊喜,分享欢乐,像朋友一样,彼此温暖运动健康,自然文化,为相遇干杯脚步放慢,去感受,感受生命中的深呼吸时刻与用心的人一起,走一些有心的路离自己近一点,花点时间为自己做些什么关于情绪,我们可以松弛一点的带着更多的爱和同理心看这个世界无论身体还是心灵,照顾、体谅和尊重着自己为我们的心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草地和天空

  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设计、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开发商:福建馨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