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在即!特房锦绣碧湖爆款新品,颠覆漳州而来!

2022年04月17日 15:17 浏览(0) 评论(0)

时代在变革,居住潮流亦不断变迁。当今,大平墅因其高端住宅的定位,优质的居住体验,成为圈层人物的同频选择。

在漳州,特房锦绣碧湖不断用领先的产品力引领城市人居视觉审美,2022年新作湾景大平墅,于碧湖文政芯、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旁登峯再造极,一经面市便引发市场强烈的关注与讨论。


--效果图


--闽南水乡实景图

城市肇始,时代新篇!特房锦绣碧湖始终与塔尖家庭需求保持一致,精研塔尖人群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与理想,以榜样大宅立意,即将再次推出最受欢迎的爆款明星产品,以奢阔的空间格局、舒适的生活体验、更阔绰的采光观景面,带来艺术化的美好居住品质,引领塔尖圈层的居住向往

视野
够大
VIEW

至阔楼间距 南北双向环幕瞰景

楼间距的阔享设计是住区低密度、宽视野的直接影响因素!此次首开在即的20#楼栋位于项目B-3组团第一排,南向视线“0”遮挡(3层以上);至阔楼间距,南可远眺漳州母亲河——九龙江旖旎风光,北侧直面约3万方景观园林大中庭,东侧更有湘桥湖公园鲜氧弥漫!揽江瞰园,赏心悦目的不止是眼前的风景,更是专属塔尖的奢“尺”享受!


--项目效果图

爆款
产品
PRODUCT

朗阔三房 高性价比明星户型

20#楼栋约135-144㎡朗阔三房户型,作为一个全生命周期成长性户型,引入国际一线豪宅风靡的LDK一体化的设计(LDK一体化:将客厅Living room+餐厅Dining room+厨房Kitchen整合为一个空间)。


--D3户型图

35㎡餐客厅一体化连接厨房,实现一体化模式的阔绰空间布局。深刻考虑到塔尖人士归家的日常所需,让家庭成员处于同一视线区域,实现全家更多的情感互动。

南向约7.5米双联巨幕阳台,链接客厅、南次卧,饱览四季风景,让自然与生活倾心相见。同处南向的星级主卧套房,约20㎡空间自成天地,衣帽间、配置完善的卫浴空间,将生活的美好细节件件陈列,打造主人专属的精致与优雅,同时演绎私密与奢适共存的生活哲学。

此外,极具高性价比的建面约120-125㎡精致三房,更是凭借南北双阳台、多开间朝南、动静合理分区、LDK一体化等众多优势设计成为锦绣碧湖又一明星产品!


--C1户型图

精智
美宅
HARDCOVER

带装修交付 重塑漳州塔尖人居

特房锦绣碧湖应时代大势所趋和高净值人群所需,不断创新和颠覆自我,打造别具匠心的精“智”美宅,定义城市塔尖人群的生活方式,给归家后的人们带来极致的精神放松。

相较之前精装产品,特房锦绣碧湖此次精装细节全面升级。室内新增新风系统,循环进风排风,并且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粉尘颗粒和细菌;不用开窗也能畅快呼吸鲜氧,还可避免开窗通风时外界的噪音。


--图片源自网络

此外,入户还配置指纹密码锁、可视化对讲系统、智能家居控制开关等引领未来人居;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户式中央空调,营造舒适居家体验;老年扶手、紧急呼叫按钮、人体智能感应灯等细节设计,筑造大人物的品质生活。


--图片源自网络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特房锦绣碧湖,凭借自身多重价值优势,自带主角光环,可谓漳州名副其实的热盘。而今20#楼栋首开在即,限定席位火热预约中,少量“入场券”争藏从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