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4月芗城楼市三冠王已揭晓,果然又是TA!

2022年05月12日 14:49 浏览(0) 评论(0)

  红极一时者易见,持续热销者难寻。

  放眼整个芗城区,少有像建发·西湖观澜这样的作品。自入市之日起,便分分钟擎动置业者的神经中枢,热销不止,长期霸榜,真正做到了穿越周期、无视市场冷暖,凭实力稳坐芗城红盘宝座。

实景图

  在众多楼盘同台竞技,刷存在感的同时,建发·西湖观澜却已在热销这条赛道上牢牢占据了榜首。

  3月即以成交套数、面积、金额第一,问鼎芗城区三冠王。4月凭实力再度蝉联芗城区 “三冠王”称号。(数据来源:克而瑞)

实景图

  建发·西湖观澜,在4月总成交面积达约3063㎡。这个数字有多牛?几乎超过第二名成交面积的一倍!

  在调控政策越来越严的当下,建发·西湖观澜还能一如既往的保持稳定和优秀,持续热销、霸榜,不得不令人心悦诚服。

(克而瑞数据图)

  而五月仅仅过去1/3,建发·西湖观澜总来访就已超800组,劲销超5000万,三冠红盘,业绩再创新高,热势一如既往。

实景图

  建发·西湖观澜为何能在芗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成为城市青年首选家?

  周周热销,月月霸榜,建发·西湖观澜凭的是全维度的实力展现。

  作为国企、绿档房企,建发房产40余载砥砺前行,实力雄厚,资金链健康,稳健和务实就是它最亮眼的底色。

  作为新中式巨掣,建发房产已深耕漳州多年,于上万业主好评之上,用心钻研品质,不断进行产品理念迭代,频频刷新漳州人居新高度,早已成为漳州楼盘“品质”和“价值”的代名词。

  可以说,在口碑与实力上,建发房产从未没让漳州购房者失望过。

品牌布局图

  稀有决定价值,地位决定目光。建发·西湖观澜揽“交通+商业体+公园+教育”四大引擎,稳占价值红利第一站。

  今年西湖板块的交通利好频频,先是1月3日西湖片区北江滨路竣工通车;后是4月28日《厦漳泉城际铁路R1线(漳州段)建设规划方案公示》正式公布,包含项目周边西湖站在内的多个站点规划落定。

  本就位处胜利西路上的西湖观澜,交通便捷更上一层。未来,前往南靖、平和等县城及厦门、泉州都将一样快速便捷,随时享受出行的自由。

  除了持续爆发的交通利好外,商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

  2012年,万达广场首入漳州,以实力带动了碧湖片区的发展。2022年4月22日,芗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意味着漳州市区的第二个万达广场或将落户西湖板块,不仅对西湖板块商业能级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更重要的一点是,对于住宅价值也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三宝广场效果图、国家企业信用公示

  除此之外,西湖观澜更拥有城市难得的生态资源。步行可达西湖&西院湖双公园,繁华与自然自由切换。而松柏实小(在建)、芗城实验中学等全龄学府环伺,丰富且优越的教育资源为成长助力,西湖观澜的宜居属性越发凸显。

三宝广场、松柏实小效果图

  锚定有利可图的板块,更要树立最硬的产品观。

  建发·西湖观澜建面约78-118㎡三至四房,户户朝南,高拓空间,兼顾全生命周期居住所需。

  当下最火的非建面约78㎡全能小户莫属,首次支付仅8万起,就能享受多开间朝南、约6米餐客一体竖厅、约3米面宽大主卧等百平户型配置,让居住需求一步到位。而更低的置业门槛,也让改善初阶理想提早实现。

建面约78㎡户型创意展示图

  城泱地段、全优配套、满分户型等标签,每一个都足够在楼市里掀起波澜,而建发·西湖观澜却是集大成者,这样的房子怎能不掀起热销狂潮。

  甜蜜初夏已然来到,五月精彩仍在延续,更多惊喜,静待解锁。建面约78-118㎡三至四房,余席递减中,抢一套少一套,千万别错过!

说明: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所有图则及文字仅供参考,房屋相关数据、功能及规划前景仅为示意之用;本广告仅作标准户型房屋示意,非标准户型相关信息将另行公示;房屋最终信息应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合同未予约定的,则以房屋最终实际状况或政府最后审批为准。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开发公司为漳州兆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为2021(漳)房预售证第073号。本图文发布日期为2022年5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