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养云&映月&和玺开盘在即,盛邀鉴藏芗城芯红盘

2022年06月24日 14:50 浏览(0) 评论(0)

建发·养云&映月&和玺

之所以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归因这片女排基地热土

更归因于这繁华之上的臻稀大宅

女排基地三子

即将盛大开盘

探秘制胜之道

抢占芗城置业先机

  真正的实力强者,向来都不缺乏热度与追随者。建发房产,傲居稀贵繁华城芯,为女排基地敬献国风大宅。养云&映月&和玺凭借着其极具稀缺性和享受度的好房属性,自入市以来便成为了全漳瞩目的焦点,在芗城芯掀起阵阵人气热浪。

漳州 建发·养云示范区人气实拍图

  随着实景示范区及样板房的开放,建发·养云营销中心每日接访购房者络绎不断,营销中心人气火爆、预约不断,VIP升级更是超过1800组+,远超首开数量,成为芗城多年未见的传奇热盘。

  女排基地作为芗城最大规模的城市旧改,正值成片发展,建面约60.78万㎡女排文化产业集群,正重新打造为「地标+商业+优校+产业」的城市样板,漳州少有的比肩一二线“产城人学商”的强大造城逻辑,成就漳州中心城区新地标所在。

女排基地规划图

   难得的市芯更新,是城市意志在中心坐标原点上再叠加价值,多维度满足城芯多元生活场景;女排腾飞馆、综合训练馆等城市级配套,代表这座城面向世界的文化符号,也是未来建发房产业主步行即达的便利,生活半径里的高级烟火。

女排训练馆效果图

  未来居于此,每一步都将与繁华为伴。咫尺新华都、大润发,及建面约10万㎡八闽不夜城,更有交通、教育等醇熟资源囊括于步行范围之内,同时拥享城芯罕有的鲜氧胜地——包含胜利公园在内的四大老牌公园。而这正是认可建发养云&映月&和玺的基点。

  女排基地三子的号召力,不仅在于资源的吸附力,更在于产品的硬实力。养云&映月&和玺,建面约89-248㎡丰富面积段,满足全生活周期需要,更可选择奢装/毛坯交付形式,为多数家庭赋予迭新人居的崭新想象。

建发·养云建面约125㎡样板实拍图

  四开间南向约7米宽景连廊阳台(建发·映月建面约136㎡户型)、约75㎡餐客厨空间(建发·养云建面约248㎡户型)、全明通透户型……在令人心动的数字功能参数之外,养云&映月&和玺的每一寸空间,每一处设计,都将家的气度得以延展,体现大人物的生活排场。

建发·养云建面约125㎡户型

装修示意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女排基地之上,前庭后院在人间。这样的资源,放眼漳州,他处再无有此享。芗城封面,国风著作,怎能不让人心动?

  芗城热土之上,开启奢居体验,城芯稀境府园大宅,入手正当时。

——————————————

建面约89-248㎡三至五房

养云&映月&和玺 马上开盘

机不可失,全城竞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养云、建发·和玺、建发·映月”;开发公司为:“漳州兆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兆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样板房仅作为空间布局、装修装饰和家具摆设效果展示参考,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房标准承诺或其附件。各项装饰品牌、建材花色,因为不同时期、不同批次装修可能存在差异,交房时将提供同等档次产品。交房时房屋的具体装修标准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样板房展示所采用的石材及石材的颜色、材质、纹理等仅供参考。大理石和花岗岩是含有不同色调和纹理的石材,由于其复杂的矿物成分和其中混合的杂质,会呈现出颜色差别、斑点、斑纹、裂纹情况。从实用性、安全性等各种因素考虑,出卖人有权更换同等档次的石材或复合石材。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保留局部更改的权利。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06月2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