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望族争藏 传世恒产丨国贸珑上加推再掀抢购热潮!

2022年09月14日 16:08 浏览(0) 评论(0)

国贸珑上以无可撼动的姿态,

让热销成为一种习惯。

  9月12日,回应漳州人居热望,国贸珑上3#/6#/7#传世洋房 古城金铺载誉加推,漳州峯层人物聚首,开盘现场盛况空前,人气一燃再燃,新品加推火爆热销!

   

  奇绩的诞生,浸透着时代的远见和锋芒。开盘当天人气火爆,国贸珑上应客户所需,在加推6#、7#楼之外,现场紧急加推3#楼!2022年持续古城C位担当,从首开瞩目全城到再一次加推火爆出圈,国贸珑上每一次的新品呈现,都能掀起抢藏热潮。

  作为漳州女排基地出让4幅地块中成交单价最高的一幅,国贸珑上所在以价值划定圈层,而作为漳州千年文化的起源地,项目更以气韵涵养人生不同,国贸大手笔规划低密纯洋房,于古城内打造融合千年历史与人文的时代作品。

  古城天赋稀贵,漳州值此少数席位。此次加推的6#公园洋房位于胜利西路头排,可直观胜利公园,在古城核芯,拥繁华亦不失自然。7#楼尊洋房,以更低楼层,更少户数,带来更私密和更尊贵的居住体验。而紧急加推的3#直面中庭水景,成就城市塔尖的品质生活追求,营造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双面生活享受。

  老字号聚集地,古城百变金铺。此次古城金铺首次面市,同样引爆全城争藏,建筑面积约16㎡起古城临街金铺,占位古城商圈,揽人潮红利,约4.5米挑高,空间灵动多变,打造创富格局,可支持美业、家装等,多元业态经营,满足不同需求。小铺大财,古城传世恒产,一席金铺为望族传承。

仅为效果示意,以实际交付为准

  高层易得,洋房难寻。国贸珑上作为漳州古城芯惟一纯洋房住区,以过去十年不曾有,未来十年不再有的姿态,赢得峯层青睐。

  古城矜贵土地上仅2.0低密,建筑面积约126-191㎡宽境洋房,4房起步,纯改善大户型,一梯两户设计,成为漳州高净值人群的高阶改善之选。

  而在社区配套营造与户型空间的打造中,国贸珑上洞察高阶人居需求,以奢阔宽境演绎生活美学,以高配品质构筑洋房意趣,敬献漳州峯层人物的宽境人生!

承蒙厚爱,美好启新

建筑面积约126-191㎡传世洋房

最后一栋传世洋房9#加推在即!

敬请全城,再一次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