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有可为的105㎡,满足全龄层的生活期待

2022年10月04日 13:47 浏览(0) 评论(0)

精质主义赋予生活无限可能

建发·养云约105㎡奢阔三房

焕新人居,跃级享受

醇熟配套&奢宅精装标准

从单身家庭到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

至少满足一个家庭10年的生活空间需求

实力红盘臻席速减,时刻考验眼界

让每一次选择都恰到好处

漳州 建发·养云示范区实拍图

     一人一猫一狗,单身生活不止于此。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在近22㎡阔朗双厅尽情聚会玩乐。电动窗帘缓缓拉开夜色的帷幕,看漫天星辰簇拥着明月亮相。三房空间随心打造,朋友造访时变身客房;文艺青年让书籍手办都有了归宿;电竞少年将游戏厅搬进家里……

漳州 建发·养云105㎡样板房实拍图

     二人世界,“甜蜜”的主旋律悄然奏响。

     每个空间都给予它不一样的享法。一房打造家庭影音室,即使电影院不营业,在家甜蜜依偎在榻榻米上,也能一起欣赏大片。另一房化作画室,小两口儿一起在此泼墨,将此刻的幸福定格成永恒的愿景。蒸烤一体箱恰好为他烤制七夕小甜品,反正有内嵌式洗碗机帮忙,脏了再多碗盆也不怕。

漳州 建发·养云105㎡样板房实拍图

     三口之家,“新生喜悦”降临。

     次卧变身可爱婴儿房,让宝宝的每一天都充满明亮的色彩;另一间次卧化身翰墨书房,承载全家人的阅读爱好。主人依旧私享主卧私密空间,晨起,南向宽幕窗景愉悦一整天的好心情。先生于独立卫浴洗漱,太太在专属衣帽区前挑衣打扮,纵享幸福高效起居。

漳州 建发·养云105㎡样板房实拍图

     双厅一体,舒享多姿生活。

     建发·养云通过科学分区与空间规划,极智拓展玄关鞋柜、厨房整体橱柜等储存空间,三口之家的生活有条不紊。U型厨房烹饪佳肴,而后在中央空调制造的舒心环境中,一家人围桌而坐,品尝一饭一蔬中盛满的幸福真味。三房让孩子们皆拥有自己的空间,约6m连廊阳台互通欢闹,承载全家欢笑,可品茶赏月,或者布置成私人花园;双卫设计,生活作息互不打扰。

漳州 建发·养云105㎡样板房实拍图

     当幸福不断延伸,对老人的关怀愈显重要。

     专属的老人房,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空间合理布局,老人房紧挨卫生间,方便年迈长辈起夜。卧室全明温馨,阳光入室不请自来。实木复合地板,考究勾勒奢宅一方一寸。下楼即享健康生活,携手老伴儿,在诗意王府园林里散步品茗,健康晚年不过如此。

漳州 建发·养云125㎡样板房实拍图

——————————————

一个与时间同进化的全能户型

满足多种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建发·养云建面约105㎡精装三房

安家于此正当时

 

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养云、建发·和玺、建发·映月”;开发公司为:“漳州兆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兆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样板房仅作为空间布局、装修装饰和家具摆设效果展示参考,不构成《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房标准承诺或其附件。各项装饰品牌、建材花色,因为不同时期、不同批次装修可能存在差异,交房时将提供同等档次产品。交房时房屋的具体装修标准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样板房展示所采用的石材及石材的颜色、材质、纹理等仅供参考。大理石和花岗岩是含有不同色调和纹理的石材,由于其复杂的矿物成分和其中混合的杂质,会呈现出颜色差别、斑点、斑纹、裂纹情况。从实用性、安全性等各种因素考虑,出卖人有权更换同等档次的石材或复合石材。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保留局部更改的权利。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09月3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