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建发·西湖泊月:“江湖资产” 再造漳州板块热点

2022年11月29日 16:05 浏览(0) 评论(0)

时光的淬炼,精进城市版图的跃升

————————


     随着城市不断前进的脚步,在漳州城市版图不断扩容的过程中,西湖发展成了近几年常被提及的关键词。


     2017年漳州规划西湖总用地面积约7350亩,以近2倍于碧湖的开发体量成为五湖四海战略中最大的生态组团。(数据来源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

西湖公园|效果图


到2018-2019年,进入加码阶段,大量知名房企入驻、生态、商业等全维资源落定升级;直到2020年的“十四五”建设规划,明确西湖为未来五年重点发展地区。西湖被定义为“中央居住区”,是继碧湖后又一滨水生态板块,也是城市交通升级最密,学校规划最多的板块,自此,漳州进入西湖时代。

西湖公园|规划效果图



     从居住体验解读分析,碧湖已是漳州人居的品质之选,而西湖以生态与人居升级为主,拉满了生活品质上升的调性。依附着中芯城区的圈层人群,吸附着周边区县头部商人、新漳州人以及产业板块高新人才,从圈层属性来看皆是高配。

建发·西湖泊月区位图


     2022年,西湖处在兑现元年,行政、商业、娱乐、教育、医疗等等全资源生活配套,正在全面齐发、加速兑现。


示意图|信息来源于网络



     介于十年一城是城市的极限,十年双城就是突破上限。

     十年东城西就,是在规划中可以锚定城市的全局观、前瞻性以及国企的远见之力。

     众所周知,产业是城市繁荣之本。4800亩的靖园“一药一智”产业园(规划中),总投资5亿+漳州语堂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中),让西湖板块迎来高光时刻。关于建设进度,很多人都还停留在固有的认知中,事实上,这是一个处心积虑先发展配套的新城,其眼下的发展,绝对超越你的想象。

语堂数字经济产业园效果图|来源于网络


     建发十年为节点,前后两次落定城市一等一量级的“江湖板块”,产业氛围接轨城市进程,皆享城芯美好生活。


     西湖片区的发展已完美呈现,教育、交通、商业等三大引擎动力是力证板块全面兑现的底气与能量,为千家万户带来美好生活,实打实提升居住品质。


     近邻湖滨小学、松柏实验小学(在建中)、漳州一中高中部、漳州一中芗城分校等,从小学覆盖到高中,提供优质资源教育,启迪美好未来。

松柏实验小学|实拍图



     交通出行的升级,集全城之力疏通大小路网,以江滨路、瑞京路以及胜利西路,三大主干道快速串联芗城核心区;毗邻西部公交枢纽站(在建),便捷交通传达全城;轨道R1线,西湖站就规划在片区内,1小时即可往返厦漳泉,加速串联西湖的烟火与全城的繁华景象。

金峰大桥|实拍图


     繁华帷幄,人气赋能。西湖四大商圈配套,超14万方综合体三宝广场(在建)与红星美凯龙、万科里、金峰商业中心(在建),为补足了西湖商业短板,为板块聚人气、聚财富

万科里|实拍图


    西湖板块占据着在漳州中芯城区的“江湖地位”,也是碧湖之上的迭代。最关键是,帷幄三大引擎动力,给予了西湖泊月舒阔人居占位体验。



     建发·西湖泊月占据“江湖地位”,从各方面来看,腾飞已势不可挡。西湖板块的城市能级以及规划利好,决定板块拥有恢弘发展前景,未来每一个重量级项目落地,都将重新标定品质资产。

建发·西湖泊月鸟瞰图|过程版方案


     建发·西湖泊月尽揽一线湖景,瞰观漳州城脉九龙江,占据着稀缺景观资源,诠释自然生活的享受体验;更是精研城市发展,基于碧湖壹号之上,以多样形态与产品理复刻迭代新一代产品。打造建筑面积约210-310㎡低密江湖墅居+建筑面积约108-175㎡一线瞰江瞰湖高层,推窗即赏江湖双景,让生活有天有地,体验城市美好品质生活。

建发·西湖泊月|效果图


————————

十年东成西就 占据江湖地位

安家西湖旁 泊月已来

四大展厅已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

建发·养云营销中心

建发·西湖观澜营销中心

碧湖公园展厅

沃尔玛展厅

本项目推广名为“建发·西湖泊月”;开发公司为:“漳州兆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划分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项目开发商保留局部更改的权利。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图册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11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