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万达广场项目昨落户漳州台投区 预计2016年底建成

  (记者 张俊毅)8月1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副市长洪仕建、大连万达集团副总裁杨越在仪式上致辞,副市长王毅群,台商投资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据悉,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台商投资区锦江大道以东、角江路以北,计划总投资4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49.83亩,分为南、北两个地块。该项目主要由购物中心、写字楼、底层商业、住宅楼及配套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3.82万平方米,将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IMAX国际影城、量贩式KTV及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项目计划在今年内动工,预计2016年底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万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其以万达广场为核心产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一座城市的新地标。漳州台商投资区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继碧湖万达广场之后,在我市投建的第二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该集团在我省投建的第十个万达广场项目。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