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文区1-10月销售商品房117.4万平 均价7881元

    小编昨天从龙文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依托重要的区位价值、产业一体发展和良好的生态环境,龙文区房地产发展一直热力不减。

    ▲漳州万达广场

    2014年以来,龙文区出台了“购房即可读书”等一系列楼市新政,推动了房地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品质住宅屡结硕果。建成万达广场、融信·澜园、中骏·蓝湾香郡等一批高尚住宅小区,建发碧湖一号、恒大御景半岛、特房锦绣碧湖、国贸润园等项目落地投建。今年1-10月,龙文区31个房地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2.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7%。1-10月全区就销售商品房面积117.4万平方米、销售额87亿元,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

▲国贸润园

    据统计局数据显示,过去五年,龙文区完成房地产投资440.5亿元,房屋施工面积达632.6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面积440.23万平方米。目前平均房价为7881元/平方米。(林聪华 报道)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