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土拍后首次开盘潮 某楼盘开盘均价17000元

    上周末(11月19—20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的小编们“前赴后继”,要么在开盘现场,要么在去开盘现场的路上。4盘齐开,漳州年末第一场“抢收战”在“最贵”土拍后首周迅速打响。

    (轻点图片可见大图)

    楼市“上火”  四盘齐开热销

    北庙地价出新高,一夜之间,“涨价风”也席卷了漳州多个在售项目,芗城区尤甚,每平方米涨价幅度从数百元至三千元不等。热火继续蔓延,上周末漳州4大楼盘开盘解渴,均出现热销。据现场观察,翼特丽景城继11月12日开盘热销后20号继续加推,场面持续火爆;大唐印象复式新品17000元/㎡的均价堪称芗城最贵;香江铂宫首次入市,摇号选房盛况上演,着实让漳州再热闹了一把……

    而开盘现场溢出的购房热情,也说明了“面粉价贵过面包”的地王以及市场掀起的看涨潮流,在不断地挑战购房者心理底线,“买涨不买跌”心理促进市民加快入市步伐,市场的适应度和接受度在百般无奈中提升。

    福晟钱隆公馆开盘现场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4950元/平起,漳州价格洼地,2期新品热销中,咨询:0596-2937697看房报名戳这里》》

    火候到了,入市房价上涨成必然

    “10月份去香江铂宫预约的时候,置业顾问说开盘价格估计会在1万左右,结果开盘当天却要一万二,这算涨价吗?”购房者林女士抱怨。

    地王效应影响,此次新推的楼盘均有一定的价格调整。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受政策、市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购房需求被进一步的激发释放,住宅项目入市普遍都有热销现象,房价也随之一路攀升至历史高位水平。

    “去化加快,供应放缓,导致库存减少显著,入市价格屡受刺激”,经过大半年来的热火蔓延,漳州大部分楼盘都已进入尾盘在售阶段,今年的“金九银十”,漳州楼市已明显放缓了供应节奏,甚至不少楼盘出现惜售现象。此次的开盘潮,均为片区内房源较为充足的楼盘。土拍之后,老城区成为了漳州楼市的热点区域,并趁机掀起了市场看涨潮流,一部分楼盘选择在地王后开盘,有火热的市场环境作为铺垫,顺势涨价也成理所当然。

    后市的上行通道还有多远?还有待市场检验。但还是要提醒买家在乐观的同时务必保持谨慎和理性,不要盲目跟涨,量力而行!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