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时隔12年 漳州市建筑业再获工程质量最高奖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正式公布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一批入选名单,漳州特房锦绣一方62-64#工程榜上有名。

    在200多家参评项目中是入选的仅有7个住宅项目之一,且是唯一一个体量超过10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

    这是自2004年市区华元小区A组团获该奖后漳州工程再次获此殊荣,标志着漳州市工程质量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鲁班奖也成中国建筑工程届的奥斯卡。

    原来,鲁班奖奖杯是一个小金人—鲁班像。长这样~~

    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自2010-2011年度开始,实行“一年一评、两年一颁”。

    听听专家们怎么说这几栋楼:

    鲁班奖核验组专家认为,漳州特房锦绣一方62-64#工程设计先进合理,功能齐全,实体质量可靠,装饰精美,居住舒适,智能化程度高,施工中涉及新技术范围广、数量多,且在2015年参评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综合评比中得到全省最高分,符合各项评比要求。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新品热销中。住宅价买商铺,临街旺铺6500元起开始预约!咨询:0596-2937697 看房报名戳这里》》

    近看长这样~~

    远看还长这样……

    屋顶整洁,据说放水做得很好

    管线布置整齐~

    消控室,小区管理一览无余

    获奖工程线路排布整齐~~~~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