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城西板块迎10年来利好 首个大型商超开业

    红星广场的新华都开业了,好鸡冻~

    我就想问~城西的人们,你们鸡冻么~~

    进驻红星广场的新华都超市今天

    (1月12日)正式开业,

    住在城西的市民到超市逛街消费购物,更近更方便了。

    昨天下午16 时,是超市试营业的时间。

    虽然时间还没到,不少市民已经等候在超市门口,

    准备率先体验家门口的方便购物。

    昨天的试营业已经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购物

    附近很多市民都表示,城西很是缺少这种大型的超市,

    现在,买东西也很方便,大家也可以带孩子出来逛逛。

    记者: 对于新华都超市营业,您觉得怎样呢?

    陈女士: 很期待呀,我们买东西也比较方便,不然每次都要跑万达,大润发比较偏远,晚上的时候还可以带小孩出来逛逛。

    进驻红星广场的新华都超市是新华都在漳州市区的第六家门店,也是经营面积最大的,达到7000平方米。商品包括日用品、服饰、小家电、文体玩具以及零食、生鲜、熟食、面包、饮料等等,几乎涵盖市民日常生活所需,其中生鲜部分约占30%。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新品热销中。住宅价买商铺,临街旺铺6500元起开始预约!咨询:0596-2937697 看房报名戳这里》》

    超市里还设有休息区、自制烘烤区、儿童游乐区,能给市民除了购物以外更多的体验。与其他超市不同的是,这家超市里还增设了自助收银台,市民选购物品时,刷一下条形码,自己用手机就能完成支付。

    与东部的城市综合体和社区集中式商业遍地开花不同,漳州城西片区因长期缺乏大型超市和商业综合体而饱受诟病。随着永鸿国际、金品花园、、书香名苑、漳州万科城等一批项目交付使用,加上原有的金峰花园、惠民花园、悠乐社区、鑫荣嘉园等小区,城西板块入住的居民越来越多,再加上金峰开发区以及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高校师生所形成庞大的消费力,红星广场3公里范围内的市民和城中村人口有望达到20万人以上,这将为超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新华都超市的开业,填补了城西板块大型商业配套空白的局面,有望在一定程度上为市区西部居民“解渴”。

    城西一带(规划后的胜利路)

    除了新华都外,漳州万科城打造的万科里商业配套也在建设中,永鸿国际引进的中闽百汇也有望入驻城西,随着这些商业配套的日趋完善,一个更加繁荣、更具人气的城西板块正在逐步形成。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